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錦州街】《巢鴨壽司》藏在日式家庭料理店的美味
2010/08/13 10:02:11瀏覽9094|回應0|推薦14



《巢鴨壽司》藏在日式家庭料理店的美味

幾百道的菜單,看你如何點起,努力點菜呀!

   菜色多到目不暇給,到底該怎麼點菜 ,這是我踏進巢鴨的第一印象。不僅點菜本裡的選項已經有夠多了,連兩側的牆上也貼滿了各式各樣的菜單。巢鴨壽司店裡的人手不多,大概就吧台的師傅一名,負責端菜點菜的大娘一名,週末可能會多一名助手幫忙出菜,所以他們忙進忙出的,然而卻沒有給我怠慢的感覺,頂多偶爾需要等一下,出菜也不致於太慢、一切都很不錯,有著日式小店的溫馨風範。這兒有許多道菜我都很喜歡吃,但第一次點菜,真是眼花瞭亂。

  有無推薦菜色?雖然只去了兩次,我對於 「烤雞翅」、「蔥花鮪魚丼」、「時令烤魚」「和風炸雞」 記憶都很深刻。建議可以問問老闆,當天進什麼的漁貨,通常點最新鮮的準沒錯,其他的就憑著自己對食物的喜好點下去吧。

  這是可樂餅,算是這裡常被推薦的招牌菜色,可惜我本人對於可樂餅的興趣不大。所以無關乎好不好吃,只是點來嚐鮮。

 

  烤雞翅的醬汁很獨特,與一般嚐到的烤雞翅味道很不一樣,醬汁中帶著一點甜、一點烏醋的酸味,很香, 和墨西哥辣烤雞翅那種吃起來較乾的烤法,完全不同。

  蔥花鮪魚丼有著蔥花 的香氣、拌著鮪魚一起吃,再加上那醋飯、和一點 點的哇沙米,十分美味呀! 這裡的醋飯做的還不錯,醋味的酸有到位,蠻喜歡的說。

  新鮮的烤魚,魚肉的湯汁很多,吃起來就是鮮味十足。

  炸雞,好吃的地方就那一點,多汁!

  如果人多,來這裡可以考慮點一個火鍋, 大家分食而吃,不但能大大增加飽足感,還能喝到鮮美的湯頭 ,非常推薦喔!

  如果你能喝酒,那就更棒了!來這種日式小屋,喝點小酒、吃點小菜,真是再完美不過了。我兩次去,都點梅酒, 好愛梅酒 呀!

  這裡看起來就像你家一樣,很樸實的風格、有著日式家庭風的裝潢,座位不多,所以保險起見,去之前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至於價位,則看你怎麼點餐,一個人可以花三佰元打發一餐,也可以吃到八百塊,要看你吃的多澎派啦!我的話,總忍不住一直點,我和貼身食伴的食量都大,二來,美食當前,哪有不吃到翻掉的道理。

《台北.錦州街》巢鴨壽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
246
電話:
02-2515-3928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2:00(每週一公休)

如果您喜歡這個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必吃美食」粉絲團,知道更多的美食口袋名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aid=431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