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在幹嘛啊
2011/11/04 09:30:56瀏覽287|回應2|推薦3


馬英九去榮總去探李登輝的病,結果被李辦的不知道什麼東西鋪天蓋地的羞辱。我不知道馬英九在幹嘛,老實說。



我雖然討厭李登輝,但就體制來講,他是前總統,所以當他住院時現任總統去關心倒是理所當然。這個李辦裡的這些什麼東西花的可是納稅人的錢,這些爛人憑什麼羞辱現任總統我是不知道,不過對那一群沒有修養的貨色是不意外就是了。



回到馬英九,雖說現任總統去關心是理所當然,但不代表要親自去啊!總統府與榮總之間我才不信建立不起視訊連線。馬英九的幕僚甚至他自己不會不知道那一群沒修養的貨色根本不會見你這個總統,而且照榮總的說法,「馬英九在去之前就知道無法跟李登輝見面」,那你要親自去幹嘛?



好吧,就用權謀的觀點來看,馬英九這一手就是要李登輝跟他那群沒修養的下手現形。當然這一套對民進黨那一群是沒用的,因為他們本來就喜歡這種調調,這是對他這一邊的人宣示:「我是好心被雷親啊~」



另一點就是打預防針,因為不管馬英九去不去就會被李登輝跟他那群沒修養的下手羞辱,所以我先把姿態做足,這樣等到蔡英文甚至宋楚瑜跑去見李登輝之後,某些所謂的中立選民或許(僅僅只是或許而已)會認為這些人真是過份。



可是呢,你本來可以做得更好的,你就是以現任總統關心前任總統的姿態,用視訊跟榮總院長表達關心,同時發新聞稿說:「由於前任總統需要靜養,因此馬英九祝福前任總統早日康復。」



禮貌做到了,總統的高位有了,還能塞住李登輝跟他那群沒修養的下手的嘴巴。



結果咧,你堂堂一個現任總統,只想玩悲情遊戲,實在難看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mcls&aid=5809371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嘛,有幽默感來的嘛!
2011/11/04 12:41

照你的邏輯

小英是口味重

那馬英九這老玻璃是什麼來著??~~~

有金小刀,內閣官員,還有那麼多年輕隨扈

他偏不看......................XD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ndmcls) 於 2011-11-04 16:47 回覆:
如果你逮到馬英九半夜偷偷摸摸跑到金小刀、 閣員、還有年輕隨護家裡,那他是有可能是老玻璃,只可惜現在去看雷射刀切菊花的是蔡英文~ XD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誰沒修養誰不要臉? 就是馬英九啊!
2011/11/04 09:54

大腸癌開刀是什麼情形?

90歲的老人菊花被雷射刀插入........病奄奄的躺在病床上,也許還不能穿上褲子

想見就見哦? 馬英九是皇帝哦?

你憑什麼去打擾人家?

不怕帶菌感染嗎???

如果將來馬唯中剛生完小孩,也是開放參觀的嗎?

再說

馬英九也不是真心要探病啦!-------他先聯絡記者去那裡等

整体事件是什麼???

就是一個狼心狗肺的外省人硬要消費一個剛開完刀90歲的本省歐日桑啦!

這叫有水準哦?

這樣是一個讀過四書五經的人該做的事哦?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ndmcls) 於 2011-11-04 10:38 回覆:
那蔡英文跟她跟班的是去幹嘛?看被雷射刀切過的菊花嗎?
我還不知道”小姑獨處”的蔡英文口味那麼重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