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下馬英九, 是不如何
2011/10/08 16:57:32瀏覽335|回應2|推薦5
這個 Xuser 是個把罵宋楚瑜的人關進黑名單的, 老實說, 像宋楚瑜這種爛貨能獲得那麼多這樣的人的死忠支持, 倒也真不枉當個打死不退的老賊啦!

言歸正傳. 拉下馬英九會怎樣? 其實不會怎樣, 只是台灣的經濟可能迅速衰退, 外交的烽火會燒到屁股後面, 以及台灣再度進入文革社會.

所以當然不會怎麼樣, 不過重點是, 宋楚瑜這爛貨無論如何也還是上不了台, 他還沒蓋棺就已經可以確認是一個無賴, 是一個對人不對事的攪局者.

順便講一下是不是只有天龍人感受得到政府效能與競爭力的改善. 其實我很懷疑. 事實上, 台灣這個社會瀰漫著反智的思維, 這是為什麼台灣的選舉往往都是選出一個爛人的原因. 其實馬英九之所以上台的原因倒也簡單, 是因為陳水扁那廢物實在是把壞事做得太招搖, 不然台灣還是很有機會選出一個更爛的謝長廷. 不過這也是為什麼馬英九要選連任選得那麼辛苦, 明明世界各國都認為這個總統跟這個政府做得相當不錯, 但台灣卻偏偏不喜歡他, 認為其它的爛人可能會更好.....

除了攤手外, 又能如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mcls&aid=5717164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表明
2011/12/02 22:52

我認為直得注意的是,知道中國最在乎的是[台灣獨立],很可能美國做球給民進黨..劉姍姍事件如此粗糙,我覺得有在給馬政府好看的意義在.而日本暗地裡幫忙台獨就像當年很多日本人幫助國父革命黨人一樣.

反正在他們眼裡,中國永遠不能強!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ndmcls) 於 2011-12-03 11:47 回覆:
我想應該還不至於如此.

簡單講, 美國各獨立組織往往各幹個的, 尤其是司法體系, 基本上是不甩行政體系的. 再者, 我想劉珊珊只是按照台灣的方法對待菲傭, 卻忽略了美國人看重菲律濱人的程度比台灣人多不出不知凡幾, 老實說還真的怨不得人.

此外, 美國是現在世界獨強沒錯, 但回頭看看英國. 英國在 1900-1920 年時有所謂兩強標準, 也就是英國海軍的實力比世界任兩海軍大國的總合還要強大. 可是漸漸的, 到 1920 年以後, 就成為一強標準, 也就是英國海軍的實力比世界任一海軍大國的實力要強大. 就如大家知道的, 到了 1936 年以後, 不要說美國海軍了, 就連日本海軍的實力都比英國強大.

美國雖然是世界獨強, 但現在的世界已經不如 20 年前那樣美國說東就東, 說西就西, 他有太多東西要中國支持. 誠然, 美國是要對付中國, 但他還不致於以為台灣問題會牽制到中國, 因為根本牽制不住. 現在的中國不需出兵就能絞殺台灣的生機, 這也是為什麼選了蔡英文台灣就準備完蛋的原因.

我對馬英九說實話並無好感, 倒不是對他的經濟外交施政不滿 - 事實上我很滿意 - 但對於他太過討好綠營以及不能一舉殲宋楚瑜相當反感. 不過這不影響我投他一票的意願就是了. 只是很遺憾的, 台灣對於民進黨過份寬容, 對於國民黨過份嚴苛. 如同我在文中所講, 除了攤手, 還能怎樣呢?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讓我隻到馬英九又多了一票
2011/12/02 22:47

我們可要注意喔!美日現在在聯合對付中國,討厭中國的同胞或者會很開心,但是想想,這兩個一個自認是世界級的老大哥,一個自認是亞洲最優越的民族者會安什麼好心眼??

國共抗日期間中美曾經並肩對日抗戰,今天反過來日美聯合對付中國..果然是[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不會有永遠的友人]..政治就是爾虞我詐,沒有定數的.

前批空心菜,後打水果牌 - 手段粗糙惹事端..這樣推銷台灣合宜嗎?
君不回頭,婦復如何?萬水姐姐您又要辛苦了!
邱義仁又笑了.因為這次一顆子彈就夠了,而且不用他親手操[槍]:0)
- 美國,中國,日本,誰牢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