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批政府可以, 但眼鏡擦亮一點如何?
2012/07/08 09:17:22瀏覽786|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 別再爭了,讓台灣走出去好嗎?

這個 blog 的格主被我踢爆過幾次之後, 所想的並不是要如何充實自己, 而是把文章設限. 當然, 這種把戲很多人都會用, 有時甚至是藍的比綠的多(不過算比例的話是綠毛橘最可笑, 踢爆他們一次就設黑名單的比比皆是), 這也沒什麼, 而且這樣一來因為只有一鼻孔出氣的人會留言, 所以有錯了還不知道, 徒給人嘲笑而已.

這篇就是個好例子, 那篇格文引用的是這篇新聞: 掛大陸品牌 中華奧會槓體委會. 有興趣的看官可以自己去看, 不過基本的重點是, 中華奧會執意用中國品牌, 而體委會為保障國格所以要他們別用, 結果中華奧會翻臉.

奇怪了, 這些反政府的傢伙不是天天鬼叫中國不好嗎? 怎麼現在體委會維護台灣的國格, 不用中國的東西卻反而被這些傢伙罵?

哦~~~ 原來是那格主的眼鏡沒擦乾淨, 把體委會跟中華奧會兩造的立場搞反了! XDDDDDD

我今天心情本來很差的, 但無意間翻到那篇爆笑格文, 做球讓我踢爆, 心情雖然沒有變得很好, 但至少改善了不少, 說起來還得感謝那個格主的不潔眼鏡啊, 科科科~ X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mcls&aid=6609091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台獨反政府
2012/10/28 14:47
那些反政府的都是民進黨台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