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獨,痛了我的心
2011/08/12 14:57:04瀏覽801|回應0|推薦2
是什麽時候開始一個人走著,孤獨,痛了我的心,依舊一個人生活著,快樂與不快樂、痛苦與悲傷,我依舊一個人包攬著。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這樣的日子,我期盼我也膽怯。
他給了我太多的痛太多的記憶,也許一切只是自己再加墨在一直的描繪著,越描越濃,越描越痛。在我最無助最孤單最悲痛的時候,是他給了我臂膀的溫暖,給了我熱熱的懷抱,我似乎也隨之融化了,也許是一個人孤單太久的原因吧。就這樣,就僅因為那暖暖的臂膀,那熱熱的親吻,閉上眼都是他,我想我是中毒了。
我喜歡他載著我去感受夏夜風裡的溫柔與福祉,那是我覺得如此福祉的日子,夜晚的風漸漸有些冷了,他說︰“抱緊我就不冷了”。就這樣我懷臂抱著他,溫暖的背,還有他的體溫,我們穿梭在夏夜的風裡。我卻難過的哭了,哭了那麼久,痛的我無法呼吸,很痛很痛。因為這一切對我來說只是夢而已,因為他中指的戒指告訴了我所有,我知道他剛剛跟他談了好幾年的女朋友訂了婚!呵呵~我哭我的白痴,我哭我的可笑,我哭在他眼裡我算什麼 ﹗我哭他為什麼還給我希望﹗我哭我是怎么了,怎么能對一個完全不屬於自己的人有感情呢﹗怎么辦我知道我陷入了他的遊戲,他依舊他的生活,他依舊在我跟前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他對我掛在嘴巴的永遠是我要接我媳婦回家了﹗呵呵~我是什麼,我也在問我是什麼﹗遊戲結束了﹗我卻遍體鱗傷香港 自由行!
我開始肆無忌憚的喝酒抽煙﹗我想忘記那些溫柔的痛苦﹗可是越想忘記卻越記憶深刻,我開始疏遠他,話也沒了,什麼都沒了,我工作換地了,及時仍舊在一家公司,他從未來過我這邊,及時我每天回家都要路過他那,我也從未進去過,有太多的痛,他給了我太多的痛﹗
一個人,一個人重複著那條曾經有過溫暖的路,孤獨,痛了我的心,就如此走在荊棘上,似乎都能看的見心在滴血﹗
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走 不停的走 其實我也希望找到一個擔心失去我的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553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