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有夢想,風再大又怎樣?
2014/02/28 10:11:12瀏覽202|回應0|推薦2

原來,一卻都依然未改變,只是轉了一個彎!



前路再迷茫,前方再遙遠,生活依然要繼續,生命依舊要進行,只要人活著。那既然是這樣就走下去,走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讓別人看去吧!很多人,只是人生中的過客,他的鼓勵,他的打擊,他的看法,他的意見,他的一卻一卻都不會對你的人生負責,我們要感激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也許他平凡的像路人,生命就是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在發生著交集!



前段時間,我是完全沉浸於對生命無視的,感覺人的生命也不過如此,要麼生或者死!沒什麼意義,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死亡!然而我錯了,我忘了我們還要追求更多,走的更遠,原來生命是沒有終點的!


也許那件事,讓我懂得了更多,成長了不少,也許她也要追求自己的生活,所以選擇了放棄那個家,既然要走,我們也不可也不再挽留。因為我也要去尋找我的下一個夢,不會沉醉於過去,那只是生命中的一個轉折而已!不值得我為此而放棄自己,自甘墮落,那樣不值!



然而,我的夢想也只是轉了一個彎,不必放棄,我相信地球是圓的,夢想也是圓的,只要我不停住尋夢的腳步,有一天我依然可以與夢邂逅。只是時間和毅力的而已!



有時候夢需要轉彎,因為我們不可能一條路走到盡頭,轉轉彎,也許又是另一方美景,另一片桃花源!


累的時候,抬頭看看天,天依舊那樣藍雲依然飄逸,疲憊的時候,低頭看看路,夢依然在腳下,然後昂起頭,擦擦雙眼,繼續走!夢再遠,路再長,也不再回首那過去的榮耀和挫敗!因為,一卻在前方!



也許接下來路會更崎嶇,更累,但只要還有方向,還有夢想,風再大又怎樣?

在愛的旅程中書寫愛的傳奇 你就是我的勇氣 時光,總會留下真正對的人 世界連激動也已經停止了 那段撩起的心事 淺笑溫暖尋找自己的歸宿 壹句話,寫給自己,提醒自己 猫年齢 請好好愛自己的母親吧! その中の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1141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