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的夢,網絡的情
2011/02/24 17:05:39瀏覽320|回應0|推薦5

你我同在一座城市,呼吸著一座城市的氣息。來往的人流,阻隔了你我牽手的夢想,只能隔著人頭看你遠去的背影。穿梭的車輛,扯斷了你我模糊的情緣,只能對著你的笑臉讀懂你的心情。你這樣快樂嗎?透過歲月的紅塵,我不敢去問,只想在心里為你許下美好的祝愿。

你我同在一條無形的網絡,感受著網絡傳達的愛與情。在春天郵寄的情話,我到夏天才讀到你的熱淚;在夜晚寫下的心情,我在朝陽升起的時候,才能去體會你的期待。網絡是銀河,你是那頭的織女,我是這邊的牛郎。在新世紀用信息作紐帶,但我們依舊演繹著古老而單薄的愛情傳說。雖然我們都有視頻,可我們都懼怕看見對方,因為我們的眼睛再也不能注視痛苦與憂愁。

多少回你我都想說:“我們見面吧!”,可你我就是沒有送出這份心願!因為我們都懂得傷害的生活含義,也不想讓彼此再次感受離別的淒涼。再別康橋,那是徐詩人的專利,我們都不願意竊取。揮揮手,我們捨不得作別西邊的雲彩。因為那是你我種植在心田的愛情之花。

當你我默默無語的時候,我們都同時用圖片,傳遞著你我的心情,讓對方體會心的傷感。我這樣開心嗎?真的好希望藉著Enter把自己送出去,讓自己能來到你的身邊,聞聞你頭髮上的清香。相思河邊相思人,春夢船頭春夢殘。有心問候遠方的你,卻怕問候傷害了你。痛苦是天邊西斜的夕陽,你我只能藉問晚霞開心否?

一次次揮手,我想看著你離去;一次次回复,你要祝我平安幸福。關閉網絡的大門,真的好難嗎?也許只有網絡知道你我的心。看窗外繁星點點,那是我送你回家的路燈。走吧,走吧,我每天都要在網絡的路口目視你閨房亮起燈火,我才能安靜地離開,才會回家等候著下次的偶遇。

心中的夢,網絡的情,是否還能繼續你我的春夏秋冬?同一座城市的你我,卻有著這樣傷感的一樣心情!別問明天你我約會的地點,因為這座城市沒有你我選擇的空間。回吧,回吧,癡情的你多夢的我!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4919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