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派對女王
2005/12/08 17:55:48瀏覽729|回應0|推薦5

一時之間忘了天南地北,雙雙側身倒臥在雙人大床上,余思琳不住的喘息,楊勁城緊緊的緊握住不致於讓他沉溺的救贖,他叫著:「凱薩琳我要妳!」余思琳緊緊的抓住他的背,她吶喊著:「給我,給我!」一頭秀髮如流瀑般散放在絲絨枕頭上,雙眼如電晶亮、如海深邃的對望著......

文/蘭若精舍.柳藏經

夜晚八點整,一場聖誕派對正在天母忠誠路熱烈的展開,這一場派對是由一家專門銷售時尚精品的法商公司所舉辦的。門口各式各樣的名車雲集,放眼一看賓士、BMW、保馳捷、LEXUS等,活像是個汽車展示會。

冠蓋雲集的夜晚,最美麗的貴公主「凱薩琳.余」當然一如往常也是應邀之列的派對女王。凱薩琳本名余思琳,據說是台灣南部某大木材商的女兒,聽說他父親在印尼有三分之一的森林木料開採權,常年旅居海外,台灣現在就只有留他女兒一個人住。

芳齡26歲的她,鮮甜如蜜桃一般,不知她怎麼冒出來的,這兩年成為各種時尚派對的常客,一些王孫貴冑、企業小開對她的美,說也奇怪便不可自拔的深深迷戀她,經常是飯局邀約不斷,有時還接受他們的邀請到世界各地打高爾夫球。

美麗的余思琳一襲惹火的V領低胸黑色香奈兒,把她完美無暇的身材曲線,展露無與倫比。照例是護花使者到她下榻的飯店旅館接她,所以也從來沒有人清楚她居住的地方,余思琳總是以一個人在國內家中居住不便,所以以飯店為家。

科技新貴「邁可.楊」-楊勁城,開著他的愛車Porsche 911Carrera 4S,以320匹馬力急駛而來豔驚全場,但令大家讚嘆的不是他的跑車,而是他帶著如醇酒香濃一般的美女余思琳。大家都在竊竊私語說,凱薩琳到底花落誰家,會不會是楊勁城?

楊勁城一入場後,在香檳與音樂中歡舞起來,余思琳與他面對面擁舞,他明顯感覺出在場男性的艷羨與嫉妒,但是他喜歡這種勝利者的滋味,那是以一種男人天生的鬥性,喜歡從眾人的競逐中獲取獨佔的唯一。

而余思琳呢?她則從灼熱的空氣中,看到眾女士的眼紅。跟他一起共舞的,正是目前網路通訊業的明日之星,身價非凡的科技新貴,更重要的是他多金年輕。這兩年來她處心積慮打入上層社會,所遇到的男人,不是年紀大到可以當他爸爸,就是沒什麼實權的企業家第二代。

一個女人所追求的,就是在同性中證明,她所挑選的是貨真價實、獨一無二的好男人。邁可也的確滿足她所有期待,她也的確得到眾女士們的吃味,從此這個黃金單身漢將在她的胸懷中滅頂。

歡樂的氣氛,迷漫出胭脂水粉與迷離的香水香檳味,在大紅色的建築裡,舞動身穿黑白銀灰紅的紅男綠女,醉的是酒,是音樂,是燈光,還是醉的是浮華世界裡的人慾橫流,此刻沒有人探索,也無須覺悟,在倒數迎接聖誕節到來的平安夜,人心是沸騰的,「10…9…8……3…2…1,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大家在狂喜祝賀擁吻中,結束美好燦爛的一晚。

酒醉微醺的余思琳,接受楊勁城的邀約,他把她載到賃居天母的商務旅館休息。余思琳進入浴室盥洗,楊勁城在房間等候,他的內心顯得無比的得意與雀躍,終於還是讓他贏得美人歸。

突然一陣電話鈴響,楊勁城連忙拿起電話,說道:「哈囉!我是邁可,請問那裡找?」電話那頭傳來說:「是楊總裁嗎?我是羅秘書,明天一早請您趕到公司開會!」楊勁城笑道:「羅小姐明天可是聖誕節,妳還召集大家開會?」羅秘書緊張的說:「總裁不好了!我剛接到美國陳律師急電,他說我們公司與AT&T的侵權官司敗訴了,老美在聖誕節前夕做判決,等到元旦過後,公司可能會倒閉,所以明天要您和董事們開會處理。」

電話一說完,楊勁城的酒意全消,一時呆若木雞的坐著。這時余思琳全身圍著大毛巾從浴室裡走了出來,一雙修長白皙的玉腿矗立在前,含情脈脈的看著楊勁城,一手還拿毛巾擦拭烏黑柔亮的長髮,她說:「邁可,怎麼了?」楊勁城不發一語起身緊抱余思琳,余思琳略微假意的掙扎一下,便和邁可忘情的擁吻起來。

一時之間忘了天南地北,雙雙側身倒臥在雙人大床上,余思琳不住的喘息,楊勁城緊緊的緊握住不致於讓他沉溺的救贖,他叫著:「凱薩琳我要妳!」余思琳緊緊的抓住他的背,她吶喊著:「給我,給我!」一頭秀髮如流瀑般散放在絲絨枕頭上,雙眼如電晶亮、如海深邃的對望著。

忽然之間,房燈漸漸熄了下來,在他們倆精心打造的人生中,換得了這一夜的平安,然而明天的他們卻都要面對不同的命運。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soft&aid=12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