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學苑58號
2006/02/05 17:17:37瀏覽1016|回應0|推薦5

「因為我覺得男女不平等,男人給了女人很多機會,女人卻給男人很少機會。」
「對,很多女人只想把機會給一個男人。」
「這是不可取的,為什麼要讓男人操女人變個這麼難呢,女人操男人就這麼容易呢?很多女人被人操了,不是要錢就是要愛情,本來性交是兩相取悅的事情啊。」
《摘自木子美.遺情書》

文/蘭若精舍.柳藏經

時間漸漸走入傍晚,各個公司行號的員工蠢蠢欲動,又是到了下班的時分。位於中和的一家科技貿易商也不例外,雖然員工不多,但一切卻是那麼有規律的運轉著,上班下班如往常一樣的動作。

「茱蒂,妳收拾收拾,我去安親班接小孩,今晚總經理到南部洽商不會回公司,我先離開了,到時門戶妳可要多注意一下。」說話的是一個年近四十會歲丰姿綽約的中年婦人。

「好的,蘇小姐等會我會把公司整理好才離開,保全我會設定好才走,您就先去接小朋友吧!」茱蒂微笑的送走婦人後,便把公司的大門反鎖上。

這家科技貿易商,位於中和的一間不起眼的公寓內,年營業額四億元,淨利在1.5億元以上,是家賺錢的公司。公司的老闆是一對兄弟,大哥和大嫂常年居住在上海,負責接洽供貨的廠商,而弟弟和弟媳則在台北負責接洽國內外的訂單,因此兄弟倆分工合作在這份事業上恰到好處。而剛剛那位接小朋友的蘇小姐,則是弟弟的老婆,負責公司所有的財務會計部份。

大哥是董事長,小弟自然是總經理,而茱蒂則是擔任總經理的執行秘書,負責排定總經理的行程與業務上必要的連繫,有時董事長從上海回來,她還要擔任一陣子特別助理,要不是她能力不錯,她可能早就累垮了。當然,老闆們自然賞給她的薪水不會太吝嗇。

等所有人已經走盡,茱蒂便開始在辦公室放起輕柔的爵士樂,她脫下高跟鞋,穿上拖鞋後,心情上感到非常的舒坦,在音樂聲中她走近茶水間煮起一杯香濃的拿鐵,等咖啡已經煮好後,她走回辦公室裡。忽然間,一陣鳥鳴聲響起,原來門外有人按門鈴。

茱蒂拿起對講機問道:「喂~你是那一位?」對講機裡頭傳來回話聲說:「慧怡嗎?是我啦!我是俊邦,我來接妳上課。」茱蒂聽了很快樂說:「阿邦是你啊!你等一下,我便開門讓你進來。」嚴俊邦是「茱蒂」陳慧怡的男朋友,晚上他們一起上課,白天則是在不同公司上班,因此下了班嚴俊邦總是會主動開車來載陳慧怡上課。

「慧怡,妳今天的妝好濃啊!我都快認不出妳來了。」俊邦一進門,劈頭第一句話就是這麼說。慧怡一邊給大門上鎖,一邊給他一個衛生眼說:「你貧嘴,你不喜歡嗎?」俊邦把兩手攤在胸前說:「才不會呢!我只怕妳太漂亮了,被別人追跑!」慧怡聽了,笑一笑沒有答話。

突然,俊邦驚呼一下說:「嗯,好香喔!是我最愛喝的熱拿鐵!」說完,便把慧怡桌上的熱拿鐵拿了起來喝了一口,慧怡則立刻衝向前,叫道:「你幹嘛喝人家的拿鐵啦?」作勢要搶回咖啡杯,俊邦則把咖啡杯舉得高高的,身型較矮的慧怡則勾不到。

慧怡生氣的說:「你好討厭,還給人家喝嘛!」俊邦突然一把摟住慧怡的腰說:「好啊!要我還妳可以呀,我餵妳喝!」說完,喝了一口,便低頭吻進慧怡唇中,一點一滴流入她的喉嚨裡。突然而來的一吻,讓慧怡忘了反抗,在舌與舌間的糾纏裡,突然間好像彼此被愛火點燃。

俊邦放下了咖啡杯,兩手輕輕的抱起慧怡的腰際,輕輕的放置在辦公桌上,慧怡則環抱著他的頸項,兩人深情的一望,便狂烈的擁吻起來。慧怡解下俊邦的襯衫,撫摸著結實黝黑的胸膛,剛海軍陸戰隊退伍不久的他,那的確是女人所喜歡的依靠。俊邦也不老實的把慧怡的罩衫從腰際提起,用力往上一脫露出白晢的頸項,隨手一甩便灼熱的親吻著她的肩頸,一隻手便要往內衣的胸扣一解。

忽焉陳慧怡雙手環抱著胸口說:「不要在這裡嘛!這裡不舒服。抱著我,帶我到後面去!」俊邦雙手扶起慧怡的豐臀,慧怡的雙腿夾緊俊邦的腰部,倆個人就這麼一邊走,一邊黏膩的濕吻著。

原來公司的後面是個儲藏室,放滿了一疊疊尚未摺成紙箱的厚紙板。俊邦把慧怡輕輕放在紙板堆上讓她躺下,溫柔的解開她的胸衣,輕撫著她白璧無瑕的乳房,慧怡也輕柔的撫愛著俊邦,雙眼迷濛的說:「阿邦,你不乖!」

俊邦則像是一頭猛獸出柙一般,奮力的、狂野的、奔放的侍候著他的女王。慧怡則如同被火種點燃的煙火一樣,劇烈的、激盪的、火熱的耀眼燦爛。直到整個紙板堆如同地震般潰決倒下才結束向晚時分的激情。

稍事整理後,嚴俊邦載著陳慧怡到學校,慧怡先在玫瑰學苑下車,她要俊邦先自行進入學校教室,她則是回到宿舍沐浴更衣,褪掉她職場上的濃妝艷抹。在淋浴間她端視自己傲人的胴體,滿意自己的肉體展現,滿意自己做愛的感覺,一如她對自己工作上的表現,追求完美與全力以赴。

陳慧怡洗好澡後,頭髮紮起馬尾,穿起長袖心型圖案的T恤,與一件藍紫色的牛仔褲,十足俏麗學生的模樣。她揹起書袋,趕著晚上的第一堂課。她十足滿意著她的生活,在進入教室之後,她與俊邦對望一眼,相視而甜笑,而上課的鐘聲剛好響起,一切就在盡在不言中開始了晚間的課程。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soft&aid=16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