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告的回應
2009/09/14 23:12:32瀏覽589|回應1|推薦2
數周前
在一次主日的教會聚會中
有幾位在台大擔任教職的弟兄們上台分享
午休時刻如何在自己的研究室成立讀經小組
得以和弟兄姊妹以及福音朋友
分享研讀聖經的甜美

讓我聽了既羨慕又吃醋
當下在心中不平地喊道
神哪
祢對 XX 大學不憐憫啊
我們這裡沒有足夠的教職弟兄姊妹可以成立讀經小組

結果
今天甫開學
系上一位剛從外校被挖來的教授
昨天主日裡莫名其妙受浸
成為我們的弟兄

他和我分享說
他在信仰道教達三四十年之久的生命裡
在年屆不惑之年
居然被感動的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的福音
受浸成為基督徒
希望我能陪同讀聖經

我聽了心裡嘆口氣想道
幾天前才向主禱告
我在系上很孤單
沒有屬靈同伴

主啊
祢居然那麼快就送了頭小羊來給我餵養

今晚教會有場剛入學新生的福音聚會
我和一位外系的教授弟兄邀請他來參加
他爽快的答應了

在聚會進行中
我突然靈機一動
問問負責弟兄
可以讓他上台作見證嗎
弟兄說當然好啊
就安排他上台講他的信仰歷程

這位昨天才剛剛受浸的小羊
不愧為資深教授
講得頭頭是道
精采絕倫
讓福音朋友們笑聲連連

接下來
聚會結束後
那位負責弟兄向系上一名大一新生傳福音
我在他們後面暗暗的禱告
主啊
這頭小羊也請賜給我們吧

沒想到
弟兄才傳講不到十分鐘
這位新生居然願意受浸
隨後我們就給他施浸


一天之內就添給我兩頭小羊
加上已是弟兄的博士生
還有那位在外系任教的弟兄
和負責弟兄
人數足夠在我辦公室成立中午的讀經小組啦

主啊
祢回應我的動作未免太快
讓我目瞪口呆
不由得
打從心裡
發出深深感謝讚美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3317659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的禱告
2009/09/15 10:47

美好的回應

美好的分享

一切多美好

NAPA(nanoclub) 於 2009-09-15 11:09 回覆:
真的是讓人心中充滿喜樂,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