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笛羊與我
2010/08/05 21:21:10瀏覽298|回應0|推薦3


凱笛羊和我其實交往也還不到一年,不過卻好像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
因為在一起總是很自然,很舒服,所以會覺得就一直這樣下去到老,是理所當然的。

其實我喜歡凱笛羊,大概就是從某一天開始,不過太久了,想不起來是哪天。
只記得總會找話題跟他聊MSN,短短的幾分鐘就非常開心。
慢慢的,聊天從幾分鐘變成幾小時,
那段時間無論再累,我都會很認真的跟他互動。
不過到了交往後,漸漸的某些時候,我很容易表現出不耐煩。
可能是因為生理上的疲累,有可能是在有些時候,人的記性不是很好,
會忘記曾經如此難得、值得珍惜的人、事、物,得來有多麼不易。

想想兩個人彼此相愛在一起,就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對方懂你、呵護你,願意為了你改變大大小小的習慣,而妳亦然,這實在很值得珍惜。

曾經我只要一想到他交了女朋友,但不是我,我就會很難過
難過的心境及配樂我都選好了,就是盧廣眾的「最寂寞的時候」


不過緣分還是把我們綁在一起了。

凱笛羊就要去當兵了,而我也在畢業後進入工作的階段,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自己不要忘記,自己有多麼的愛他,
不要忘記在每個放學騎回家時,一邊迎著夕陽一邊流著眼淚,只因為暫時看不見他
不要忘記每次上線只是為了和他聊天;丟出一堆離線訊息只是希望彼此有所連結
不要忘記一起去看電影,只是坐在他身旁就覺得好幸福
不要忘記每次到學校,就會不斷尋找他的蹤影
不要忘記聽到他可能會喜歡的音樂或會有興趣的電影,就急著想告訴他
不要忘記喝醉被他載著的時候,只想在他背上多賴一分鐘
更不要忘記在我最失落、挫敗的時刻,他總是鼓勵著我

或許感情的事,總是說不定,
不過憑著自己還年經,我要相信愛情,相信彼此,
因為相信,而且真心的相信,就會成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zmziq&aid=429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