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米拉去旅行-續篇
2009/04/03 14:31:33瀏覽990|回應4|推薦53

.................................................................................(腳系列 by 米拉)

自從抵達台東的那天早上,CoCo一個飛身,跳進眼前一個偌大的海水游泳池,並且迅速展現十三年來從來沒有施展過的狗爬泳姿,在那當下,我就有預感。這個旅程不一樣。

米拉爸米拉媽帶著米拉,我帶著一隻狗,浩浩蕩蕩地出發到台東。一個四歲娃跟一隻狗,可以想像有多麼驚喜跟...混亂。

加上,米拉爸對於食*玩家的熱衷。我們一路上就追逐著莎莎與皓子阿翔(要看過的人才會懂)的腳步,五天內總計吃了嘉義雞肉飯、林聰明砂鍋魚頭、萬丹阿國臭豆腐、台東正義街上的米苔目、臭豆腐、冷熱湯圓、青草茶、卑南包子、東河包子、豬血湯、關山便當...還有民宿老闆招待的鴨肉、魚湯、生魚片、糖醋魚、紅龜粿、麻糬...

回程的時候,米拉爸一句拼經濟,一聲令下,整個車總計載了快60斤當地產的香丁、6斤桶柑、一盒釋迦、15斤土芒果...整台車很像水果行。沿途米拉媽還盯著一顆顆大西瓜在看,嘴裏唸著現在西瓜不知道好不好吃、都沒剖開...最後雖然沒有捧一顆大西瓜,但害得我們在高速公路上看人家在載椰子,也當作西瓜;小米拉一覺睡起來,第一句話是大喊:...我要吃西瓜!

這個旅程,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與狗狗體溫;除了我洗澡上廁所,狗狗幾乎24小時黏在我身上、纏在我腳邊,跟著我坐車兜風、坐吊床、坐腳踏車、走海濱公路、去漁港看捕魚...夜裡大剌剌地上了民宿的床,鼻頭對著我睡大覺,早上開門就對著草地便便尿尿,跟在自己家一樣隨便...

回去之後的幾天,我的腸胃運作混亂了一陣子,學腳踏車的肌肉隱隱作痛還有五個瘀青(是的,我不會騎腳踏車...),狗狗睡得昏天暗地四腳朝天,冰箱一打開就有香丁混合著土芒果的香味,撲鼻而來...

好滿好滿好滿。呃。

 ...........................................................................(狗毛系列 by 米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ittlehouse&aid=2809483

 回應文章

鴻燕驚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哪
2009/04/04 21:48
感恩哪,只要有人用心拼經濟,經過蝴蝶效應我也深受恩惠了,
肇(mylittlehouse) 於 2009-04-09 18:01 回覆:

ㄏㄏ

大家來拼!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家的coco
2009/04/04 11:37

真的保養的好棒, 我嫂的 coco 真是差太多了, 由此看來真的是被呵護被抱在懷裡的, 幸福健康多了! ( 可是人就不見得喔 ! )

土芒果.....是我兒子的最愛, 最近看見水果攤有了, 可是真是太貴了, 過些日子再吃吧 ! 現在就麻煩妳幫我們多吃一些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肇(mylittlehouse) 於 2009-04-09 18:03 回覆:

對啊

民宿老闆說,我把狗當兒子疼,怪不得沒用心交男朋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09/04/03 20:05

好傳神的文章

好簡潔的風格

讓我好喜歡這裡!!!

肇(mylittlehouse) 於 2009-04-09 18:03 回覆:

謝謝

一起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也好想去之趴兔...
2009/04/03 16:14

米拉玩得寶里寶氣....

coco瘋到毛里毛氣....

妳在台東吃到脹氣...

肇(mylittlehouse) 於 2009-04-09 18:04 回覆:

好,別生氣,下回帶妳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