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r Supply 空中補給
2011/05/24 12:58:35瀏覽7|回應0|推薦0

妹妹們兩周前去了Air Supply的演唱會 真可惜,又錯過和她倆一起回味的機會

四年前Air Supply 到了溫哥華 也錯過了原因是怕破壞心中的形象

年初 又到西雅圖附近的賭場 因為沒伴又沒去

 

小妹說起我以前唱The One That You Love”

Don't say the morning's come
Don't say the morning's come, so soon…

一點也不溫柔 害她還以為我正在唱軍歌

我都不記得 她到是提起我快褪去的回憶

 

小妹是家裡的活字典 記性超好

這些年我旅居國外 很多生活趣味她都無法全部分享

以後這會是一段空白

 

還是和她們在一起好 有人幫我保存回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