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忠言
2011/07/01 15:19:17瀏覽21|回應0|推薦0

WJ 的電郵給我和幾個人, 問說為何那個項目進行幾年還是有問題,是人員訓練,還是其他問題 ? 尚無人回應。

我決定把自己的想法和原因詳述,花了些時間整理資料附在電郵中,只寄給了他。

其實,只是簡單的 Ownership 。因為可能牽涉到人的問題,  我原本不想提出,  但是如果沒有改善,我也會不安。 所以,在走之前應該提出來。 JR 和我說得更直接, 可是我不知他是否和 WJ 提起。不知道如此做是否正確?

不過, 這是個責任, 不管自己如何努力, 如果對方沒有責任感, 大家都不提出來, 只會讓事情變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