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落伍
2012/11/19 22:20:07瀏覽32|回應0|推薦0

同學L回台,找了同學相會,在重慶南路的餐廳,我們這群中年婦女, 該是最吵的一群。服務生幫我們照相,一台台的相機手機, 陸續交到他手上,真是把他忙翻了。

 

在美西的同學,為了召集同學參加明年年底高中的畢業三十年團聚,在臉書上組了個群組,邀集同學加入。所以,剛照完相 Susan 馬上上傳相片到臉書,不久就有同學回應。

 

我沒有smart phone,我不上臉書,同學們一直勸我加入臉書,可是我不為所動。因為,我不想為物駕馭。

 

之前照顧父親時,會用 ipad看影集 玩遊戲。搬回新竹時,我便下定決心,不再受限於 ipad,所以把ipad 留給家人。這陣子來,證實可以95%脫離,回台北時在偶爾玩一下啦!

 

對於科技產品,還不算中毒太深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