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藉口
2012/12/30 00:21:00瀏覽27|回應3|推薦0

想到忠孝路的大潤發拿些紙箱子好把二樓的書裝箱一想到整修房子前的準備工作心情很低落

 

轉彎的路口發生汽車與摩托車的車禍不能左轉只好上了高架橋如此我就找不到回頭的路在市區繞呀繞的還靠著 GPS回到家Nissan RogueGPS不如我之前的 Garmin總是要我走笨笨的路

 

又讓自己偷懶一天想來是老天爺要我今天別去我總是愛為自己找藉口

 

第二天我的腰居然扭到了所以又想老天爺讓我再多休息幾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