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f I Had a Million Dollars
2013/02/18 22:15:54瀏覽47|回應0|推薦0

FB上知道我們在加國住了五年的房子拆了正在蓋新房

 

心裡很是不捨那屋子有著寬廣的視野向南可遠眺美國華盛頓州的Mount Baker。我總喜歡慵懶的躺在沙發裡,不經意的將眼神落腳在遠方的無盡。

 

後院有著許多美麗的花朵,隨著季節展現風華,有一顆高大的櫻花樹,陪著我們度過一年四季,酪梨樹在夏季裡有著結不完的果子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曾經是女兒和玩伴們打滾玩耍的樂園

 

女兒的房間有個小露臺就是正對著後院所以她愛死了她的房間

 

如果我有錢我或許會把房子買了If I had a million dollars

 

If I had a million dollars, 這首歌曲讓我想起第一年在BurnabyEnglish 10認真的英文老師 Susan為了讓我們熟悉假設語氣的用法特別用錄音帶錄製了這首歌放給我們聽讓我難忘至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