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藥
2013/06/09 11:17:20瀏覽62|回應1|推薦0

一種症狀兩位醫師的處方不同可喜的是一個醫生另外又幫我找出缺鐵性的貧血而且也清楚的告訴我正確的服藥必需要在檢驗數值正常後繼續服用至少再三個月以上

 

右肩的痠痛症狀 一位醫生說是五十肩 (frozen shoulder) 另外一個醫生是我處裡跌倒的傷口時請他順便看一下我的手結果說是肌腱發炎

 

我想我都會選擇我覺得最順心順意的方式繼續治療,也都知道真正的治本方式。

 

只是心若紛亂了這醫生可不好找再多的症狀都難以對症下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