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來了
2012/11/10 21:58:50瀏覽17|回應0|推薦0

最近又開始看書了,看了兩位老友送的兩本有關天堂的書,心情又得到了另一種紓解。

 

一氣呵成的看完,期間眼淚總不聽使喚,可我知道這是一種快樂的領悟,我知道父親上了天堂,也知道他正看顧著我們。

 

買了輛新車,搬回新竹,離開了十年後,我又回來了。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現今先多陪母親,然後完成房子整建。開始和老友們碰面,重新回到了新竹的生活。

 

那天,在新竹市區的一個私人停車場裡停車,花了快五分鐘,還讓老闆來幫忙指揮。心裡覺得好笑,出國近十年來,就是開車的技術已派不上用場,總覺得馬路小,停車位小,遙想當年所有的高超技巧都付之東流

 

還好,最近的行人優先政策,讓我找回一點信心,在國外學到的路權觀念,轉彎禮讓直行車,禮讓行人優先,都派上用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