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本
2011/06/26 08:14:26瀏覽20|回應0|推薦0


幾個月的辛苦,在週四暫時得到喘息, 這次的任務算是圓滿大成功,全公司經歷了一次人生中難得的經驗, 我想在所有人的記憶裡一定都留下痕跡。


就在此時, 一個興奮的消息,卻讓我又陷入另一個左右為難。


意外的,公司年度獎項兩周後將會頒發, 長官的賞識讓我感動。 但是,這個前兩天前收到公司的電郵, 至今,我連問句話都沒有, 因為這一切來的突然, 我只能先裝傻吧 !


下周,另一個重要的任務小組將成立, 目標在一個月內達成公司今年的一個重要里程目標。因為此次成功的範例, 長官們都非常有信心, 周五下班前收到來自高層的電郵要相關單位一周內完成作業, 要我十天後開始稽核。可是,這一切也是從周一就得開始進行規劃,與相關單位一起合作。


太多變化了!  在句點之前, 除了驚嘆後外, 又再加咯逗點,人生如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