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開始
2011/06/14 15:07:15瀏覽28|回應0|推薦0

 

女兒趁著期末考完畢,暑期班還沒開始的一個多星期空檔,和朋友到加州旅行。


又中了她的苦肉計, 沒直接和我要旅費,卻說要我先把暑期四周的生活費給她。 雖然知道這個Quarter她更改住宿的包伙計畫,退了一千元左右,還有些錢,還是多給她匯了五百元給她做旅費。


周六晚,她打了電話來報了平安。


今天我打了電話去, 我要她把朋友叫來接電話, 我只想說幾句話, 她半推半就。


我聽換人接了話, 我正要說想好的話,對方便一口標準國語說,伯母好! 不是香港人嗎? 怎麼國語如此標準?


不管了, 我還是說英文吧!

Hello, I am YY, and I am XX’s mom. ……………………………

說了半天,再互道再見, 聽見女兒在一旁笑的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