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排
2011/06/20 15:00:39瀏覽28|回應0|推薦0

周五,會議開到六點多, 長官裁示周日早上九點繼續開會 把三個老中叫來,討論為客戶稽核所準備的資料, 那天是父親節耶!


周六和YM去波特蘭Pioneer PlaceApple 店排隊買iPad2, 可惜居然都沒有  AT&T的型號,不過,倒是知道以後可以在開店前半小時去電話,打聽當天有的型號天氣不好而且下雨不小, YM 還需要準備周五下午先行稽核的報告,讓假日的值班單位準備, 所以,吃完中餐就送回飯店


說好我周日八點十五分去飯店接 YM, 買杯 Peets Coffee, 然後去公司結果,鬧鐘居然在七點多的地方停了, 等我梳洗完畢, 哇! 八點二十分啦!  連忙趕去, 還來的急,所以還買了咖啡


進了公司的車道, 居然看到了小鹿彈跳的跑進了山丘上, YM 高興極了, 終於看到了鹿


我說,多虧了鬧鐘的電池偏了,讓 我遲到了,YM 說她在上車後,咖啡滴到身上也延誤了幾分鐘, 我們說這一切都是因為配合小鹿的出現


很多事情的出現都是有著奇妙的步調與銜接 想到這裡也覺得這回和YM談的一些事或許也牽動著她的未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