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趴之拜訪美眉
2013/10/11 17:23:07瀏覽594|回應0|推薦8

等不及國慶雙十節放假,JJ前一晚就決定先將睏睏蟲擺一邊,先去找美眉開趴了。快來看看我們這趴的精采內容吧!

粉圓姐姐跟漂亮姨姨開心我來他們家玩...

但是糖糖酷妹不想理我...

糖糖:喂~~你拿我家的餅乾做什麼?
JJ:啊我就是要拿ㄌㄟ~~妳怎樣?

JJ:你愛奶嘴,我愛餅乾,粉圓姐愛吃飯
一人一樣剛剛好ㄇㄟ

糖糖: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拍我們三個。

JJ:姐姐我也想要咬咬看奶嘴....
粉圓姐:不行,糖糖很小氣的,再說你應該也不想吃他的口水吧! 

馬麻:來~~看鏡頭...嗚!只有粉圓姐姐最合作了。

糖糖:電視是比阿姨有吸引力的。
JJ:馬麻,這話可不是我說的喲! 

JJ:耶!漂亮阿姨給我兩個餅乾喔!
糖糖:你憑什麼拿兩個餅乾?馬麻偏心。(皺眉中...)
粉圓姐:人家是客人,妳不要愛計較嘛!

粉圓姐:別吵了,我們三個還是和和氣氣看電視吧!現在在演"幸福選擇題"很好看呢!要看了才知道如何選擇才會幸福喔!
(漂亮阿姨暈ING,這未免也太早熟了吧!) 

JJ:趁你不注意踢你一腳。還要裝作沒事。粉圓姐:別以為我沒發現喔!

JJ:粉圓姐姐離開了,再偷踢你一下。誰教妳都不理我!

粉圓姐:JJ你腳舉這麼高做什麼啊?

JJ:沒有啦!(OS:被發現了..不爽中..)

JJ:沒關係,妳的奶嘴在我手上了!嘿!嘿!

粉圓姐:一起來玩玩具吧!
JJ:呼!終於不用乖乖坐在椅子上了。 

JJ:我喜歡車車。

糖糖:我也一起來玩玩具吧!

JJ:什麼?一下來你就跟我搶車車。真是太過份了。

JJ:還好我力氣大搶贏了。妳塊頭大是沒有用的啦!
糖糖:嗚~~~掩面哭泣中... 

糖糖:我還是去找我姐姐好了。哼!不想理你。

JJ:我也想過來和你們一起玩嘛!
糖糖:姐姐把他擋起來,不要讓他過來。 

JJ:算了,沒人理我,發現旁邊有一組很棒的玩具耶!自己來玩。

糖糖:現在你知道我喜歡的是這種肉肉+有肚肚的男生了吧!你可差遠囉!

JJ:溫柔姐姐還是比較好,陪我一起玩。

JJ:金醬就感心ㄟ~~

後記:出門前拔爸跟馬麻說:那個糖糖的照片現在看起來好像變小隻一點了,你這次去他們家多拍些照片給我看,我看看現在我們家這隻是不是可以拼過她。結果去到當場一比,唉~~我們還是別再想"拼過人家"這件事吧!人家比我們喝快三個多月的ㄋㄟㄋㄟ可不是白喝的呢!拔爸,你還是死心吧!

ps.相簿中另有精彩大圖喲!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897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