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吃餅乾記(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7/15 23:00:35瀏覽897|回應0|推薦10

今天趁著馬麻去幫我放洗澡水的時候,我忍不住將馬麻放在椅子上的”福義軒博樂起士餅”給偷偷拿了過來,在經過我的一番努力之後,好不容易終於打開袋子上的夾鍊,接著就是開心的將餅乾給倒出來在我的小桌上,因為這個餅乾好好吃!

哇!不小心倒太多了,桌上的就很夠吃了,其他多的就閃一邊去吧!所以我就很瀟灑的將其他的往地上一扔了。嘻!嘻!現在九個多月的JJ最喜歡玩我丟馬麻撿的遊戲了。

忍不住了,我先拿一個起來吃囉!地上的殘局就交給馬麻收拾了,剛好可以讓她勞動一下筋骨。ㄎㄎ

馬麻,天鵝阿姨買的餅乾真的好好吃喔!

妳看桌子上我倒了好多,可以吃這麼多,真是太開心了。(手都開心的晃來晃去呢)

馬麻,這一個我沒有咬過,給妳吃喲!

嗯!手手還有起士的味道,趕快舔一舔!實在太香了。

什麼?就在我舔手手,舔得忘我的時候,馬麻居然偷偷收光了我桌子上的餅乾。

馬麻,妳已經太胖了,怎麼可以收光我的餅乾想要自己吃掉呢?真是太令JJ生氣了。(氣到兩隻小手狂舞)

喔!原來是先幫我收起來,不是妳要自己吃掉喔!對不起啦!誤會馬麻妳了!

馬麻你生氣啦?

我下次不敢了啦!

真的不敢再亂倒一堆餅乾出來了啦!

不要再罵我了啦!我知道錯了。

再罵,我就…我就…就要哭了啦!

妳看,我很認真將桌上小塊的餅乾都吃掉了,沒有再亂丟。

馬麻妳這次就原諒我吧!我舉手發誓:JJ以後絕對不會再趁妳放洗澡水的時候偷吃餅乾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794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