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蜜桃男孩
2013/08/24 12:10:00瀏覽634|回應0|推薦7


這是水蜜桃嗎?

讓我來仔細瞧一瞧。

嗯!經過我仔細的檢查後,沒錯!這是拉拉山上純正的水蜜桃。看我這麼專業的表情,絕對可以相信我的判斷啦!

那…那…這麼漂亮的水蜜桃,我可以嘗嘗嗎?(呼!口水已經在嘴裏打轉了,只差還沒滴下來。)

什麼?你要考慮一下喔!

拜託嘛!我愛水蜜桃,好想吃ㄋㄟ~~你有什麼要求儘管說出來,我盡量滿足你嘛!(小小傢伙一個,除了愛哭、愛吵、愛鬧之外還能做什麼?說大話都不用事先打草稿喔!)

你答應了是嗎?

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讓JJ我忍不住開心的拍手喊:YA!YA!YA!好棒喔!這顆快要跟我臉一樣大的水蜜桃是我的了。

既然你已經同意了,那就謝謝你囉!(開心到不行,眼睛都笑瞇了呢!)

水蜜桃~拜拜!

嘿!嘿!我-要-把-你-吃掉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8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