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裸照啊
2013/08/08 00:00:05瀏覽1445|回應0|推薦8

這天洗好澡,馬麻跟往常不太一樣,居然沒有立即幫我穿上小衣衣跟小褲褲。全裸的JJ沒有了衣服跟尿布的束縛,實在是太舒服了,不由得想要在床上給”裸奔”了起來。瞧我這架勢十足的模樣,嘿!嘿!可以預見之後的我是多麼狂野了。

JJ已經準備好了喔!叔叔阿姨們你們的眼睛也準備好要吃冰淇淋了嗎?可千萬別被JJ給嚇著了啊!

唉喲!人家有一小點不好意思啦!先小露一點,另兩點用浴巾遮一下。ㄎ!ㄎ!好像在表演JJ脫衣秀,好害羞喲!

好嘛!那JJ換個姿勢,先給看背部全裸外加小露股溝照好了,這樣叔叔阿姨們有沒有過癮了呢?

什麼,還要再看多一點喔!好吧!別說JJ我不夠意思,就來個大解放吧!噹!噹!兩點全露,配上我帥氣的笑容,是不是電到你們了呀!哈哈哈!自己這麼說都覺得好笑呢!

啊~這樣還不過癮?再露更多的話,我可得要好好思考一下了啦!雖然JJ我年紀小,但我可也是有一點教養,說什麼也不能做出妨礙風化的事來呀!三點全露,好為難呀!會不會有人去檢舉我散佈裸照呢?

好啦!好啦!為了答謝叔叔阿姨們對JJ的愛護,今天就露三點給你們看了。哇!我自己都不敢看,好想將眼睛矇起來喔!

瞎米,你們沒看到那重要的第三點?咦?我明明數過了呀!ㄋㄟ ㄋㄟ有兩點,那最重要的有一點呀!這樣明明就三點啊!你們不知道最重要的那一點是什麼嗎?當然就是我在馬麻肚子裏的時候,吸收馬麻養份的那一點呀!是我的肚臍點啦!你們想到哪裡去了?==”

啊?想要看小鳥?JJ沒有養小鳥啦!小鳥是在天上飛,不在JJ身上爬啦!想要看小鳥的話,下次叔叔阿姨跟JJ約個時間,一起去木柵動物園走一走,除了可以看到小鳥之外,還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動物呢!保證一定超級無敵過癮喲!


Ps.這篇文章是JJ我滿10個月的寫真紀念啦!跟大家同樂一下!^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810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