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遠雄悅來飯店山景房
2015/10/27 21:11:37瀏覽3642|回應0|推薦18

拜工作關係所賜,終於有機會能入住那曾經遠遠望之、欣賞之的遠雄悅來飯店,雖然是出差還得交報告,但JJ馬麻還是雀躍萬分,畢竟這裏一晚的房價在過去總是令馬麻望而卻步呀!如今也算是得以美夢成真,就算是要交兩份工作報告,我也願意啊!(這句話千萬不要讓老闆知道喔)。

一進入大廳,挑高的設計展現出飯店的大器與歐洲宮庭的氣勢,整個開闊的空間令人覺得非常的舒服,室內栽種的可是貨真價實的椰子樹,可不是假的擺擺做做樣子喔。

CHECK-IN之後首先必進行的功課就是房間拍照囉!這就是今晚馬麻入住的精緻山景房,房間很大有11坪呢!而且還有一個陽台可以到外頭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趕快來看看吧!

由於晚上還有會議,在房內稍逗留十分鐘之後便趕著下樓集合了。待開完會,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嚕,還好不需外出即能在飯店享用豐盛美味的自助晚餐,不然馬麻一雙短腿,在一整天的奔波之後,可是早就走到酸痛不已。BUFFET大家都吃過,真的是沒什麼好介紹的,不過在遠雄悅來的餐廳中,有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取餐區,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以海洋為主題的設計,加上浪漫的吊燈,圓球,彷彿就像是來到一場海底世界的夢幻嘉年華會,感覺燈在旋轉,魚兒、海豚在躍動,連球都化成海中的泡泡也在飛舞著。

這些七彩的餐具,可不止是小孩喜歡,連馬麻都忍不住孩子氣的拿它來裝甜點呢!當然我是先看到同事這麼做了,才好意思用這餐具裝的。真的是超級繽紛的。

再次回到房間當中,已經是白天變黑夜了,而且還是晚上9點了,當馬麻感慨著無法在白天去遊賞飯店的庭園景色時,卻在拉開窗簾那一煞那,被窗外的夜景給吸引住了。

雖然住的不是海景房,但山景房的夜晚卻有數十萬的點點燈火為我們閃耀;昏黃的路燈,高挺的椰影,在黑暗的夜裏綴著白的、黃的小小鑽石,反倒是比起黑夜中什麼都見不著的大海更有風情,更使人著迷於咀嚼這黑色夜宴。

洗完澡跟室友聊了一下已十一點,馬麻毅然決定把握在這裡的時間,再去外頭探探這黑暗之中還藏有什麼美麗的秘密。真的不是吃飽太閒(其實早已累到想闔眼),而是被房間的夜景給吸引住,因此想透過不同的角度再去補捉更多的曼妙夜色。

初下樓時,還見得到月娘展顏,莫約是她猜到我的心意,害羞得躲到烏雲後頭去啦!最終只來得及抓住她的一點餘暈。

而飯店主體,在夜裏燈火照耀之下,顯得格外沉寂,唯有大門前水池內的主角們,趁著眾人皆睡之際,開始展開女神與天使的對話。真是個美麗浪漫又有趣的夜晚啊!

再回到飯店內,已近深夜十二點,除了辛勞的工作人員外,已見不到遊客的身影。在外頭晃了一圈的馬麻,瞌睡蟲早已被燈火精靈給趨離了,此時遊走於飯店之內,反而能靜下心來欣賞陳列於牆上的油畫;油畫作品真的很多,不管是在櫃檯後面,商店外的牆面、樓梯轉角處都有。這時就像是來到一個畫展,準備要進行一場藝術與歷史人文的旅程。你可以幻化為公主、王子,也可以化身為貴夫人,或者是皇室家族的公爵或公爵夫人…。

忙碌了一整個白天加一整個晚上,隔天真的很難早起,尤其飯店的床跟枕頭又好好睡,不賴一下床似乎對不起自己,但是JJ媽是來出差的,哪有賴床的懶洋洋感可以享受呢!唯一的幸福是早晨山上香草味的空氣及蟲鳴鳥叫,還有落地窗外那白雲蓋頂,含笑凝望著我的遠山。

用完豐盛的早餐,再見了,我在遠雄悅來山景房的體驗將告一段落,還有好多飯店內未曾細細品味的地方,留待下回有機會再訪時好好把握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3427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