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在振興經濟,還是振興性慾?
2016/11/23 09:44:03瀏覽18098|回應0|推薦23
尤美女等立委的「同性婚姻暨領養法」,揮刀將民法的父母兩字挖出,改為「雙親一、二」,剪去男女字彙,替為中性詞。牽一法而動全身,百餘法條被逼修改,台灣成 「無父無母、無夫無妻、男女不分」的平等社會。

「平等?」我憶起童年在鄉下,公雞晨鳴、母雞下蛋,明明不同,將來也得改為「雙雞一、二」,否則不平等?「改法律名詞,不影響在家怎麼叫,」同運人士說。

在家可自由叫,到校得謹慎。「美美的媽您好,」身為母親的您,參加家長會,見披長髮年長女性牽手女同學,您想寒暄,「她」卻變臉。若她脾氣好,也許只委婉說是「雙親一」,若遇「維權人士」,就等著吃官司。

改法律詞影響在『公開場合』怎麼叫,特別是法案附上皮鞭,可懲處違反者。校長在講台叮嚀學生「回家要幫爸媽做家事喔!」亦違反平權,得改為「回家要幫雙親一或雙親二做家事喔!」

百餘法規改,平權者握尤美女大刀,下一步便可揮向課本。「父子有親...夫婦有別...」的五倫,當然遭挑戰。也許這就是他們最後目的,尤乃蔡英文提名,在蔡的思想基地「想想論壇」,最近有文章談迂腐的人倫與儒家價值,乃阻礙婚姻平權的關鍵。

也許您不在乎父母怎麼叫,不在乎剪去祖父母稱號,但到校參加家長會,您去洗手間,發現有男性進入,會不在乎不能尖叫嗎?不能尖叫,因為他可能是雙親一或二,不一定是男或女。

最慘的是可能都不是,而是男性色狼。您在校的女兒也不能尖叫,因為尤美女正修性別平等法,揮更重的鞭給叫錯者,以保障同性戀、跨性別者、雙性戀者權利。尤還正推動「通姦除罪法」,要讓小三、小四通通除罪。

「另立專法保障同性戀者婚姻、繼承權、醫療權,不動民法可以嗎?」很多人問。同運者搖頭認為這是歧視,回頭看尤美女一眼,尤快馬加鞭,要送「同性婚姻暨領養法」二、三讀,以便趕路送上通姦除罪法。

在經濟蕭條、家長為養育兒女憂愁時,蔡與她的立委,為何急於通過這些法案?難道他們認為小三合法可振興經濟?認為在旅遊業倒閉時,可靠「亞洲第一個同婚與領養合法化」國家,吸引各地同性戀、跨性別者來朝聖,振興觀光嗎?12月26日,法案將在立院審查,來包圍吧!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8270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