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多P與性解放的女人,有錯嗎?
2017/02/12 12:56:56瀏覽3152|回應0|推薦24

「如果有個地方,人能完全自由、做自己愛做的事,要不要去?」台上講者問,台下學生紛紛舉手,旁聽的我卻閉眼搖頭。

我閉眼想到在蠻荒世界,羊自由晃,狼自由吃羊,老虎自由吃狼,於是想到那所謂人人自由的天堂,其實是肉弱強食,人活得最恐懼、最不自由的煉獄。

人類社會形成制度、法律與道德,雖限制人性慾望,卻保障社會發展。被解放潮吞食的台灣校園,中小學教室如菜市場,讓日本教育大師佐藤學驚嘆;台大醫學系學生上課穿拖鞋、啃雞腿、聊天,讓洪蘭搖頭,最後年輕人態度集體被業界排斥,吃虧的還是年輕人。

可解放潮繼續氾濫,流向社會。2月11日,「罷免黃國昌團隊」在汐止車站的連署攤位,便碰到一個女人嗆聲:「我贊成淫蕩、性解放、多P,因為多P不會傷害到別人。」

多P不傷害別人?不同床上的多P就已傷人。可問童仲彥,為何知道老婆跟別的男人走時,下手那麼重?當然童仲彥錯在先,先拈花惹草,可如此男人,最不能忍受別人動他的女人,在他的世界,他是皇帝,女人是嬪妃。

不可能每個男人當皇帝,為了平權,人類才發展出一夫一妻制,才有通姦犯罪法,即使在自由美國,柯林頓偷吃仍被輿論譴責。少了制約,男人就像海倫青桃的先生,走入洪荒,隨時得防備開名牌車的權貴野獸,擄走老婆;少了制約,李宗瑞強食肉弱,一般男人活得最恐懼與不自由。

而多數女人不像那位女生,期待淫亂、多P解放,而是交心經驗。道德崩解潮衝垮家庭,讓台灣離婚率高升世界第2,女孩失去親情依靠,進校園又遇文化丕變年代,舊日那種同窗關係,被功利取代。然後台灣又倡導解放,男女愛情、甚至性關係來得早,沒帶給他們幸福,卻讓年輕人憂鬱比急速攀升。

因此家長們才站出來,要多元性解放退出校園,不讓女孩建立單純友情關係時,疑神女生對她有肉慾,不要男孩被帶去轟趴,加入蔓延的愛滋族群。「你們有你們的宗教自由,可是別人也有他存活的權利,」那女生嗆聲。那麼,是否尊重有信仰的家長,不讓孩子接受性解放教育的自由?

那麼,是否在追求自己存活權利,最後搞上愛滋,吃垮疾管局半數預算後,不要求政府2019年後改由健保全額負擔治療費?健保垮了後,台灣多數人存活的權利在哪裡?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9179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