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談創業] 信仰帶給我的奇蹟和力量
2013/06/05 23:25:02瀏覽752|回應0|推薦1

早上出門,頂著路上的小雨,不知為何我突然有種感動就是想把這陣子的信仰帶給我的奇蹟寫下來~來感謝我最愛的上帝,也分享讓正在受挫折的朋友知道,不管任何事,把信心放在信仰上,必能展翅上騰。

跟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在面對面傳道,反而是一個三八不正經的女生,(真的~千萬不要被Blog上文青的我所欺騙了…)在離開我上一家公司的時候,我給了自己一個很高的期許,我要幫助很多人;當有一天我突然地發現我的文章超過二佰人在看時,我覺得是上帝要透過我的文章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他的愛,於是,我更愛上寫Blog,雖然我把我的生活很高地讓大家檢視,但我更確定:雖然我曾經挫折、曾經軟弱過、曾經犯過錯,因為我是人,但不管我過往種種,上帝愛我,包容我的錯,讓我今天可以更開心地坦然自己的過去,展望我的未來,我分享我的心情讓你知道,因為我相信,我也必相信,上帝如何祝福我,必將如何更多更加倍地祝福你,不管你是否有信仰,但請相信我,上帝愛你…..

曾經有人問過我,你怎麼覺得創業這條路是上帝想帶你走的呢?其實早在我三月份人生出現瓶徑時,我禱告著,我希望可以出去不同的世界走走,而當我知道我四月份有個小長的假期且我要去大陸旅遊時,我也禱告,讓我除了旅遊,也讓我有更有意義的事情發生吧~所以!如果不是上帝帶著我來創業,或許我真的造自己的想法,去美國或加拿大讀書了,(把我的英文加強了….泣…)那你會問我,即然如此,那上帝還安排什麼事嗎?

容我分享二三事吧~也因為這些事,我現在對上帝更確信了,也更依靠了…

一、住的地方

每到一個異地,我們都會很擔心自己的住的地方,是否安全?是否可以順利入住?是否離公司很遠?屋主好不好相處?對吧~是的!我也不例外,我第一次!!!!聽好了,是第一次要在異地要靠自己的力量在異地找房子。我透過網路在我的工作地方附近找了幾間,我只有一個期待,就是要近,且我拿著皮箱就可以入住了,禱告完,便請朋友幫我去看。而當天我朋友帶給我一個訊息:有一個房子是全新的,裡面的家電家俱全是新的,因為屋主和先生要去新加坡讀神學院,所以無法入住,且不希望住的人在屋子裡拜拜。我直覺這是神給我的房子,當天我就下訂了。而這次來住了之後,果然給我很大的驚喜:除了家電全部齊之後,都是新的,而且風景好氣份佳,讓我每天(目前也只有二天拉)都忘了忙碌的辛苦,重點,我真的拿著皮箱就可以住了.而且屋主還知道我們遠方而來,碗盤零零碎碎的東西全部都弄好了…感謝神..我不曉得這是偶然的,但我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

2013-06-05 22.37.29

2013-06-05 22.37.53

2013-06-05 22.38.08

二、創業的過程

當我得知我可以參加今年的Ustart比賽時,我一直很希望我可以參加,但我不知道該用如何的Bussiness model和Idea來參加,於是我只能放在禱告中,求神的帶領。直到有一次,我因為我的破英文請教我一個我教會的女生,我只知道我因為跟她一起跟牧師服侍過,好像她有出過國也會劃劃,我於是跟她講了一些我現在在做的事,她必很熱情地跟我說,她也很想創業,也讓我看過她的藝術作品,於是我們就在不斷地磨合中,找出了好像"看似可以合作"的商業模式。但,真正要比賽,還需要一個應界畢業生,而我的美工不是很強,該怎麼辦呢?喔~我親愛的上帝幫我帶來一位好學生,除了全力sport我的計畫,也因為她剛好懂美工,也很認真地聽我的想法,超我意料地把我計畫裡的圖檔劃得超好。我一直相信,如果這次比賽沒有得奬,我當是這個過程就很開心了,我看到大家齊心合一地的互搭,我看到大家因為一個夢想的執著,我看到大家因為支持我的想法而付出,而我,又有什麼理由好不堅持的呢?(對~我很謝謝你們…讓我沒有退縮的藉口….但我也很開心,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這麼好的友情)

origin_2754132005

於是我們三個從我原本一本無法寫任何東西的計畫書只有九頁,到現在豐富性及延展性度加強的計畫(自我感覺良好拉)可以撐到20頁了…天啊!!!親愛的朋友們,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謝神~我的朋友說得沒有錯,在神的榮耀裡,我們看到是我們同心合一的過程,而結果就交給我們最愛的上帝安排吧~

large_6210096553

這二天的我,雖然有時都很怕會遇到我所不及的挫折,但我每天上班前都坐在椅子上,開口禱告,就算我即將面臨是暴風雨,我相信,我將如某則的故事裡的老太太心中的平安:在天上,我有上帝給我的家;在地上,我有我愛及愛我的家人,而我親愛的朋友們,不管我做過是否傷害您、讓您誤會、讓您感受到不快樂、讓您覺得我不對的事情,請原諒我的無心,我的錯,也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和支持….

SONY DSC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772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