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談創業] 挫折也是創業中的祝福
2013/05/07 20:42:36瀏覽486|回應0|推薦2

這二天一直在和朋友在談未來公司的規劃,也不斷地提到自己以往的經驗,還有人脈,才發現,很多寶藏不斷湧現出來。而這些都是過往最重要的、或不重要的人事物,曾經你覺得沒有關係的,現在都變得很有關係。

我很感謝4月中以來,很多朋友知道我要創業,給我的幫助,不管是幫我介紹朋友、或介紹書本、也或許幫我想品牌故事,都讓我看到一群天使天兵的力量,成全了我很多的想法。

現在在回想以前的種種挫折,好像都變得雲淡風輕了。也許你會問我,到底什麼樣的挫折讓你印象最深刻,嗯~~~~我覺得應該那一次,我在某公司上班時,五點要下班了,我卻突然地被通知,明天不用來上班了。當場我的錯愣、我的無地自容、我不想掉下的眼淚,我曾經認為的未來,就在那一刻了,瓦解了….

image

我不知道我怎麼回家的,因為我在路上只有一個信念:上帝你騙人,你哪裡對我好~哦!!!是啊,在三年前,我的感情遇到問題時,我也曾如此地質問過上帝!當下,我好想走進那香火旺盛的廟宇,我好想跟上帝說,你看!!!我為什麼要信你,我信你何用,你所謂的"愛"在哪裡…..

只是~痛是痛,我還是強忍住眼淚,沒有走進去,我心中還有一點點的信念,沒有那麼糟吧~

image

還好!上帝給了我更廣的路,因為那家公司我認識現在可以有機會創業很重要的夥伴,和一些經驗很棒的朋友。所以,怎麼說呢~如果沒有那次機會,或許我連創業的邊也談不上…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正向看待我們生命中的很多不如意吧~或許這挫折也是一種美麗的祝福…還有!親愛的朋友們,現在的Lily很幸福…不管在創業還是感情中,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滿足和幸福,雖然我不知未來如何,但我會努力地往前走.我必將挫折或困難視為甘甜..

image

部落格中照片為FB好友所拍摄…很正吧!我也要來預約當一下女主角囉…好久沒有拍照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759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