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看電影] 楚漢傳奇(一)–人的特質決定成敗
2013/02/17 19:09:06瀏覽637|回應0|推薦3

過年期間,對於歷史沒有那麼知曉的我,又找了部大陸大型歷史劇來看–楚漢傳奇。看到第十集,決定要留下什麼讓自己的記憶有個記錄!對於秦始皇,再來的漢朝,還有中間的英雄,讓我又有了重新的認識,哈!我想,我再也不至於只懂韓信的忍跨下之辱,也不知韓信為誰了…(開心ing…)

image

這次的楚漢傳奇,拍掫期間應是拍完三國演義之後,所以甄環也應該是拍完三國演義的。為什麼!因為演曹操的陳建斌後來演了雍正,而演完二集後,可能在休息了(我猜的拉)。而拍完三國的曹操的兒子曹植、劉備、張飛、魯肅等演員都來楚漢傳奇了,再一次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真的蠻過癮的。當然,柯震東的出現,讓我覺得是不是他已經被塑造成衝動的形像,這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image

劉邦由陳道明所擔任,也是因為他才吸引我看這部的。(嘻嘻…)一開始的幾個小故事,如何娶到呂稚、如何替兄弟擋事、如何有義氣,其實對於日後他擔任大事都埋下浮筆…

image

而項羽地的衝動,不想學道,只想練武,也為他日後打了敗戰而做了交代,每一個人能夠成就什麼大事,我想凡事的結果也不是都是偶然的…

imag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731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