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吃糖水啦! 深井發記甜品
2016/12/25 15:32:06瀏覽751|回應0|推薦13

  第一次聽到糖水的時候,就在想……光喝糖水,不無聊嗎?後來才知道,在香港所謂的「糖水」,其實就是甜點,在飲料裡頭加入其它料,換個方式形容,如果把珍珠奶茶倒在碗裡頭,也算是「糖水」吧?XD~~

  之前去香港,一個人在旺角走動,不是買,就是吃,就算吃過花園餐廳的牛扒,已經很飽了,看到甜品還是要吃啊!因為離開香港之後,也不一定有機會再吃到發記,況且吃完鹹的、再吃甜的,才算告一個段落……(謎之音:你的段落也太多了吧?)

     

  進來的時候,算運氣很好,並沒有太多客人,很快就有位置,只是香港的物價真的不斐,挑選了很久,才挑了自己想要吃的糖水。而且還有wifi喔~~XD~~我就很開心的在那裡坐了很久,邊吃邊上網。不過我不知道wifi是店裡的?還是隔壁店家釋放出來的?就剛好有機會坐著吃東西,又可以玩wifi,讓在旺角走了許久的我休息一下也不錯。

  上網一查,發記甜品有好幾家,我也只是很湊巧的走進其中一家,享受他們的糖水。

  發記只是香港其中一家連鎖店,上網一古狗,還有滿記評價也不錯,當然還有更多家的糖水囉!發記的糖水也還滿好吃的,豆腐花也嫩,冰冰涼涼滑滑的感覺入喉,讓人大為滿意,甜度可能就看各人而異。還有很多品項可供選擇。

  都說是「糖水」了,如果你去香港,對老闆說來碗不甜的糖水,會被翻白眼吧!哈!下次有機會到香港,也還要再試試滿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636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