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地中海風情《藍舍花園》 迷人氛圍胃口大開
2016/02/05 02:01:02瀏覽4891|回應1|推薦43

  雖然沒去過希臘,不過位於地中海氛圍的「藍舍花園」用餐,也稍稍滿足處於異國的願望。這不代表我就放棄出遊了,可以出國的話,還是要出去玩啊!哈哈!

  在結束龍潭客家文物的音樂饗宴之後,一家子來到了位於旁邊沒幾步路的「藍舍花園」。這個「藍舍花園」我已經看到有一陣子了,聽說它裡頭賣的其實是中式菜色,還挺妙的,我以為這樣的餐廳不是賣什麼義大利麵,要不然就是牛排、豬排呢!

  當天我們四點多就到了,不過人家晚上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開始,時間沒到,也進不去。那就在附近走動一下,結果快到五點時,陸陸續續有人進來,竟然開始排起隊來!這可不妙,於是我們趕快排隊,免得失了先機。

    

藍舍花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
電話:03- 470 3343

      

  巨大的風車相當顯眼,彷彿海風吹了過來,運轉著風車,這個風車也會動,晚上的時候還有燈光,運轉起來相當迷人。

  幸虧今天天氣良好,讓人彷彿置身地中海啊!

    
  瞧瞧這建築,藍白相間,在路旁其實相當顯眼,白天的海洋風跟夜晚的浪漫風完全不同,光看這建築,也讓人心情愉快啊!在這裡的時候,我一直想到「媽媽咪呀」這部舞台劇跟電影,敘述一個女孩子尋找父親的故事,只是老爸的嫌疑犯有三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去看電影就知道囉!

  乘著海風,在岸邊來一段浪漫的戀曲吧!(哪裡來的海啊?)

    

    
  「藍舍花園」前面就有停車場,空間還滿大的,不過用餐時間,這裡還是停滿車子,所以還是提早抵達吧!

  裡頭裝潢的也很有異國風啊!藍舍花園的地中海風格我覺得還滿簡約大方,唯一華麗的就是這盞水晶燈了。



  他們的菜色也不錯,只是建築物更迷人。(喂~~)餐廳的確要具有它的特色,不過我覺得藍舍花園的建築特色實在是太強烈了!我喜歡吃他們的菜,不過回憶時,滿腦子都是藍白相間的建築啊!

  這道東坡肉滷得軟嫩軟嫩,是有點鹹,不過鹹淡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覺得這個很軟,滷得好好吃。而且每道兩百多到三百多,都非常美味。

  鮮蚵海菜羹,裡頭的蚵也很多,除了海菜還有菇類,這是兒子不喜歡的一道菜……哈哈哈!只有有菇他就不行了。

  山泉鱸魚肉質還滿有彈性的,味道也很好,雖然有點蔥、辣椒,倒也沒搶了魚肉的味道。

  客家小炒的部份,是用臭豆腐,剛開始點時,服務人員還特別提醒,可能有人不愛臭豆腐吧?不過我還滿愛的,這道臭得好!

  烤牛小排略帶點嚼勁,也好好吃。

  底下這兩道菜叫什麼名字,我就忘了,不過這兩道我也很愛,每一道菜都被吃得精光啊!





  用餐時間,人滿為患,大家都想來地中海用餐啊!而且天花板也用天空的圖畫,讓人遐想無限。蔚藍的天空,飄浮的白雲,希臘神話中的諸神,就在之上。雖然沒有希臘神祇的雕像或壁畫,不過這樣就夠了。

  用餐結束,老媽一直叫我到外面拍,我本來還興趣缺缺,吃太飽要休息一下,一直坐在椅子上聊天,後來才發現後面的庭院別有洞天,不是只有我看到的那麼簡單!難怪老媽一直催我,她早就來過了!這裡的白色庭園,也別有洞天,讓人相當驚喜啊!應該早點來的!

    



  在這裡頭的,大概是烤雞之類的,這次沒點,有機會再來試試。



  入夜了,景色又不一樣了,老公還說下次朋友聚餐的話,他想找人來這裡吃飯,不但可以用膳,還可以在庭院喝杯咖啡,多好?建築和食物截然不同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最近龍潭的熱炒品質都很不錯,像附近的喜豪樂經濟小館也是。到石門水庫時,不一定要吃什麼活魚,我覺得臨近的這兩家餐廳味道也都不錯。

    

  吃飽喝足,出來的時間天色都暗了,在晚上看藍舍花園,覺得應該再端杯酒,悠閒的在庭院喝著,這才是人生啊!估且讓自己如同置身於希臘吧!不過我的目標還是在真正的地中海,跟海神波賽頓一起約會吧!

【廣告時間】洛琳在粉絲專頁辦了個活動喔!時間到2/10止,有興趣的人請上活動網址,來參加抽獎吧!
活動詳情:請點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45877450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6 02:30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2-06 14:22 回覆: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