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喜豪樂經濟小館 熱炒、甜點滿足味蕾
2016/01/17 02:03:25瀏覽6033|回應0|推薦26

  說起這間喜豪樂經濟小館,可以說是英雄所見略同……嗯?發生什麼事?話說某天全家人準備聚餐,阿姊在經過這間店時,就在想這間沒吃過,是不是要吃這間?據她說回到家,才跟老爸稍微提起,老爸就說,不用傷腦筋,他已經看好餐廳了。然後把這間店的DM拿出來……可以想見老姊狂笑的狀況,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咦?)

  先前我也常開車經過這間喜豪樂好幾次,但都沒有停下來,這次終於停下車,把它看個仔細。其實這間喜豪樂遠遠看就是普通民宅,改造成店面之後,還是頗具用心,進到裡面用餐,就算是請客也不失禮。

喜豪樂經濟小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族路496號
電話:03-4992403

  在門口就有糖果可以自取,而且這個糖果超可愛的,外表看起來就是拉拉熊啊!裝可愛(害羞)

  這道是青龍小炒,青龍在天(?)……好奇的問了什麼是青龍?原來是糯米椒,吃起來不會辣,加上它的肉絲跟豆干,吃起來頗下飯。

  這道乾鍋雞一問之下,聽說是辣的,本來被我們嫌,不過因為想吃一點平常比較沒吃過的東西,還是將乾鍋雞翻牌(誤)~~等到這道料理一上來,就慶幸沒有錯過它,扣掉辣這一點,它的雞肉滑嫩滑嫩的,好好吃!

  蔥爆牛肉當然也不輸乾鍋雞,滑嫩滑嫩的,為此,我跟阿姊還有老媽竟然當場討論起這道料理怎麼煮?我覺得這道蔥爆牛肉,倒是比我以前吃的更為驚艷。

  這道椒鹽蝦出了點小小的意外,我們本來是點大盤的,結果送來的是小盤,在跟店家反應,又補了上來。我只吃了一、兩口,然後就……不見了……都被吃光了……><……

  三杯軟絲也上場啦!這些菜上來時,我們就發現一件事,怎麼都是點些辣的料理呢?欸……想吃就點啦!也沒發現點了一些利用蔥、薑、辣椒的料理,雖然口味稍嫌重,但無論牛肉或雞肉,都可以吃到肉原本的滋味,軟絲也不賴,只能說利用這些蔥薑蒜將食材相得益彰啦!

  這道乾扁柳松菇兒子一定不愛吃……只要看到菇,他就立刻跳過,這次當然還是一樣,我們怎麼逗他他都不理會,嘿嘿!那這道柳松菇就由其他人吃掉啦!柳松菇本身的香氣在口中散發,加上肉末,這道也好好吃!

  老人家都像怕大家吃不飽似的,眼看前面幾道菜都吃得差不多了,老爸又追加了幾道菜,這道豆酥鱈魚一上來,魚呢?撥開豆酥,就可以看到鱈魚啦!


     

  聽到老爸在點這道煎蛋時,其實我有點愣了一下,因為我自己在外面吃東西的話,是不會點我自己會煮的,叫我這打電腦的纖纖玉手去研究料理,有點對不起它(喂~~)主要還是想吃點不一樣的啦!不過老爸要點給他的孫子吃,那做女兒的也不講話。不過吃到這道蝦仁煎蛋,覺得老爸點對了!這道煎蛋吃起來還滿有層次的,而且裡頭的蝦仁也不少!這個功夫倒是我學不來的……

     

  這道叫什麼有點忘了,就後面的三道菜是老爸點的咩,沒有聽得很清楚,不過還是挺好吃的!不習慣重口味的人可能覺得怎麼都是這些辣椒、蔥,把原本的味道都壓過去?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家還是能夠吃得出肉本身的鮮度。

  至於這個巧克力芝麻麻糬,外硬內軟,好吃好吃!一人一個不夠啦!為了幫老公減肥,所以我就犧牲一下,而老爸不大吃甜的,老姊就幫忙消滅了……至於這個甜點要先預定啦!

  吃飽了,好滿足,在店裡走動一下,順便消化一下,裡頭擺了很多古物,有種置身在清末民初的感覺,偷偷問了裡頭的服務人員,這些都是老闆收集的。

      



  正好主廚出來,被我們攔住,我一看他年輕就問可不可以拍照?(這個大姊怪怪的……)一般來說,主廚都是上了年紀,這麼年輕的不多見,你們說對不對?而且每次找餐廳有點難找,要符合老爸的熱炒口味,還有我這個吃飽鹹的之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的嘴巴,他的巧克力芝麻麻糬好好吃喔!還好阿姊之前有先做功課,知道這間有甜點……(喂)~~這次吃得心滿意足,等等回家繼續吃生日蛋糕~~

      

  吃完鹹的,再吃甜的,才有飽足感嘛!雖然是生日蛋糕,不過就讓我們忘了年紀這回事,反正心靈年紀比外在年紀重要,哉某?芋泥蛋糕也好好吃,今天從嘴巴到胃都滿足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4379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