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訊息】《羈絆千年》抽獎活動(2015.07.01更新)
2015/03/30 16:48:26瀏覽2141|回應3|推薦60

  【活動二】 看過小說了嗎?現在只要你購入「羈絆千年Ⅰ長生」,就有機會獲得精緻手練,活動專頁請上:《羈絆千年Ⅰ長生》【已由宮葵獲得。】

  【活動三】現在只要購入「羈絆千年Ⅱ前世」,就有機會獲得潔貝菈產品,活動專頁請上:《羈絆千年Ⅱ前世》 【已由洪意茹獲得。】

  【活動四】現在只要購入「羈絆千年Ⅲ輪迴」,就有機會獲得項鍊+皮包+POPOBE熊鑰匙圈(五擇一),活動專頁請上:《羈絆千年Ⅲ輪迴》  【已由藍醉蝶獲得。】

  活動只要符合規矩,可以同時參加喔!

  ※※※※※※※※※※※※※※※※※※※※※※※※※※※※※※※※※※※※※※※※※※※※※※※※


  話說洛琳很久沒出小說了,有沒有讀者等到望穿秋水啊?

  陸陸續續有讀者詢問我什麼時候再寫鬼故事……(抓頭)……鬼故事我也會寫,不過前陣子在寫的這是部「羈絆千年」。

  無疑的,這是部穿越小說,同時,它也不只是本穿越小說。

  它不是主角跌到古代,而是從古代跨越到現代,引起的動亂……

  「羈絆千年」共有三卷,「長生」只是第一卷,藉由長生之人,在現代所引起的衝突,第二卷、第三卷,則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卻也緊緊相扣……



  賣關子結束啦!現在,開始好禮大放送啦!

     





*****************************************



 

  【活動一】:為了慶祝2015第一本小說的誕生,我們就來辦個活動吧!凡是參加的人,就有機會得到行動電源。只要在粉絲專頁的活動底下,按「讚」+「分享」,並在活動底下留言「已分享」,就有機會抽到,到4/30號截止。

  活動專頁請上: 「羈絆千年」 活動  

  行動電源得獎主由同為格友的陳岳賢抽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1870733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0 16:27
加油~再度榮登第一名寶座。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4-20 22:26 回覆:
開心感謝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3 23:59
祝福洛琳的新書羈絆千年,暢銷大賣!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4-04 00:56 回覆:
謝謝~^_^~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3 10:35

已分享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4-04 00:5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