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萌學園六 復活之戰》 一觸即發
2014/11/04 19:38:11瀏覽1348|回應3|推薦4


風靡全亞洲的魔法偶像劇《萌學園6:復活之戰》電視寫真書火速上市!


  ★創造萌學園系列之魔法顛峰
  ★獨家授權第六季電視寫真書,完整收錄數百張精彩劇照,還有電視上看不到的精采花絮!
  ★精彩劇情回顧、新登場人物解析、不可錯過的魔法鏡頭、時尚教室、魔法道具、精彩對白、漏網鏡頭、歐趴週記

  夸克族與闇黑族征戰多年,這場戰爭,終於在萌騎士全面淨化五顆闇黑靈石後,畫下句點。為了維持這得來不易的世界和平,羅博高校長和萌騎士肩負起宇宙巡守任務,藉此守護各個星球,不讓惡勢力有機會東山再起。

  在全新的第六季裡,萌學園又出現了新的危機。和平的盛世中,有人竟試圖要讓闇黑大帝復活!這個計畫讓宇宙和平推向危險邊際的人,居然是來自夸克族的叛徒?叛徒的完美臥底計畫,成功地蒙騙過萌學園眾人,祕密謀取復活石和詛咒石……為了阻止闇黑大帝復活,萌騎士們即將接受全新挑戰!

博客來購書網址
金石堂購書網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693025

 回應文章

1
2014/12/27 19:21
1(1)

1223
2014/11/05 16:59
我也好想要一本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4-11-05 21:48 回覆:
即將上市,敬請期待~足感心耶

悠悠
2014/11/05 13:15
 好看(@)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4-11-05 13:21 回覆:
也請支持寫真書喔~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