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國際書展世貿一館行
2015/02/16 12:45:14瀏覽746|回應0|推薦12

  每年到了國際書展,洛琳大概都會過去逛逛,剛開始的前幾年,還會去書展買書,書的種類又多,量多又有折扣,後來發現……買的書根本看不完,加上再帶著一大堆書回來,超~~重~~的~~所以近幾年書展提供宅配服務,真的很方便。

  而這兩年逛書展,覺得人比較少了,走路的空間比較多了~(咦?)至於買氣,各攤位前,還是可以見到不少人在買書,現場甚至還有人拉行李箱,不但省力又省運費,這些人果然是個中老手,哈!

  這次到書展,買的書不多,不過喜歡閱讀的人,平時就可以多多買書啦!不用等到書展再去採購,請大家多多支持出版業,喜歡的書,就把它買回家吧!十本書的價錢,說不定都還比不上一支手機呢~~雖然說現在電子書興起,大伙的閱讀習慣已經改變,但是重新拾回書本的溫度,領略最原始的閱讀的樂趣,也是一種享受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094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