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壹偵探社】調查【鬼新娘】記者會 大會報告……
2015/10/07 23:54:50瀏覽1419|回應0|推薦10

  零壹偵探社?什麼樣的偵探社需要大會報告呢?咳咳……零壹偵探社所調查的案子,包山包海,千羅萬象,而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

  「使命必達 生冷不忌

    支援特異功能 加送觀落陰不加價

  而其中最引人入勝的,就是鬼新娘啦……要知道,一場「冥魂局中局」(波西米鴨)讓女人「死了都要愛」(燕熙),因為「說好不放手」囧熊,即使「情斷陰陽路」逆翔,也不忍讓愛人「喪妻」宴綺,所以「夜花」娜歐米夜夜哭泣……於是「鬼新娘」梅洛琳開始作祟……(以上純屬胡言亂言,但若欲知詳情,請購買《鬼新娘》上、下兩冊回去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由醇文庫與王子娛樂合作,推出鬼作品讓喜歡鬼故事的朋友欣賞。其實一開始接觸到醇文庫時,我以為只是要寫鬼故事。以前也出過好幾本鬼故事,像《畫魂師》、《鬼婚紗》,對於那種讓人寒毛直立、皮膚發麻發涼,讓你不只在半夜,有時候白天想起來,都會不寒而慄的鬼故事,也是我喜歡寫的類型之一。所以跟醇文庫談到鬼故事,我抱著極高的興趣一起合作,結果……沒想到……什麼?有電影?什麼?有劉樂妍、鄭家純等人?事情越搞越大,最後也無法抽身了。

  當然其中的酸甜苦辣、個中滋味,只有在創作的人心有戚戚焉。在寫作這條路上,孤獨和同伴是併行的。常常在電腦這一端寫稿,電腦一打開,看到有人和你一起寫稿,然後催稿(不論催人或被催……)……最後完成作品,化為鉛字,終於有小孩子生出來的感覺~~

  而我們的導演大人,她所經手的每一部作品也是費盡心思。雖然一個是小說,一個是電影,但「創作」的心情我想應該是相同的。好歹我們兩個以前也曾為了文字共同奮戰過啊!雖然我也曾受導演(那時她還不是導演)的荼毒(?),不過終算是把""孩子""生出來了~XDDD

  這次慶功記者會的地點在泰迪熊餐廳,今天陽光多麼明亮,又有可愛的TEDDY BEAR,沖淡了不少鬼新娘的陰森氣息。我算很早就到了,和導演打了招呼,就來看看咱們的女主角鬼新娘劉樂妍,而其他的演員也全員到齊。

  眾星雲集就不用說了,劉樂妍、鄭家純、黃東森、梁煒鈿、徐藝、王美心等人非常敬業,每個人一看到鎂光燈,立刻擺好姿勢,非常敬業。至於陰森森的鬼新娘呢?就等到晚上晚上再出現吧!奸笑(呵呵、嘿嘿)

     



  現場來了許多媒體,全都為了零壹偵探社和鬼新娘而來,現場充滿著鬆餅的香氣(咦?)沒錯,因為地點在寧安街的泰迪熊餐廳,現場也供應飲食,這些藝人一個個輪流站在泰迪熊餐廳門口去讓記者們拍照,其他的藝人待在裡面不是聊天,就是吃東西。本來導演問我怎麼不到門口去拍?我個人比較偏愛一些花絮的東西啦!呵呵!



  泰迪熊餐廳提供了一個區域,可以讓人拍照,女星們就一一進入,讓記者拍攝。這時候我聽到不知道誰傳來:「要叫男生來跟泰迪熊一起拍嗎?」「女生跟泰迪熊比較搭吧?」之類的話,這時候我忍不住在心底偷笑,其實我還滿想看黃東森或梁煒鈿兩人拿泰迪熊拍照的樣子,說不定大家更愛看啊~哩

    

  這副若隱若現、曼妙的身材,在前面看不到吧!嘿嘿……

  話說這兩位帥哥低著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是發生了什麼事?原來他們正在為另外一場公益活動,在水壺上塗鴨,不知道誰有機會,能夠獲得六位藝人的親筆塗鴨水壺?



  零壹偵探社,慶功會圓滿落幕,既然都來到泰迪熊餐廳了,就給各位看看幾隻泰迪熊吧!

  看完了藝人,也別忘了2015.12.26在幸福水漾公園的Chost Run聖誕派對喔!更多的訊息都可以上零壹偵探社,至於鬼新娘的部份可別忘了醇文庫。購書請上:鬼新娘購書網址



  至於這兩本書是怎麼回事?請零壹偵探社所有成員加上鬼新娘一起簽名囉!嘿嘿嘿……



  現在,就讓我們繼續欣賞鬼新娘……看完電影不要忘了把書也帶回家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242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