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家的孩子」入圍第三屆海峽兩岸新媒體原創大賽複審
2018/05/18 15:46:01瀏覽1389|回應0|推薦24

  去年「鬼姑婆」獲第二屆海峽兩岸網路原創文學大賽的小說類優秀獎,所以在確認第三屆海峽兩岸新媒體原創大賽的投稿時間之後,洛琳也參加了,這次,通過了初審、複審,沒有擠上獎項,有點可惜。當然有人說入圍即是得獎,在最後一關被刷下來,總覺得差那麼臨門一腳。不過,主辦單位非常貼心,複審的作品,也有封面呢!看著看著,也有小小的滿足感。

  這次「等家的孩子」入圍,洛琳也有點訝異,因為這算小品,也不知道文學比賽到底是以什麼樣的標準讓這部小說入圍,無論如何,好好的創作,總是不二法門。而「等家的孩子」這本書,洛琳也跟嗨森數位文創合作,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買電子書看喔!

  等家的孩子: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KHeIDQAAQBAJ

  而這次洛琳的朋友,也就是輕醒哥,以「自燃樹」奪下了銅獎,可喜可賀,在這裡也要恭喜他!有時候看看這些熟悉的人,會覺得,創作的路上,其實還滿熱鬧的(?)下一次,又會有多少認識的人得獎呢?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205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