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文紓困每人可領6萬、工作室250萬
2020/04/20 21:39:03瀏覽741|回應0|推薦16

  因為疫情的關係,百業受到衝擊,關於藝文紓困方面,洛琳也從新聞上看到一些消息,覺得有些資訊還不錯,就分享連結上來囉!有興趣,有需要的朋友,甚至想要幫助受到衝擊的朋友,都可以入內看看喲!

  而網路上的流言因為太多,所以洛琳以連結新聞的方式,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些,如果還想得到更詳細的資訊,最好打電話給相關單位,像是工會、文化部,相信都會得到回覆,因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需求可能也不一樣,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主動去問。

  擷取文內幾個重點--「藝文紓困2.0」中,從事藝文工作的自然人有個途徑可申請紓困支持,三個方案之補助不能重複領取,除「藝文紓困2.0」四大強化方案外,文化部也將同步執行六大扶助措施。其它若有不解,也最好打電話至相關單位詢問喔!

  祝福大家。

  新聞連結:https://times.hinet.net/mobile/news/2286254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259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