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壁雜感
2008/07/27 14:05:05瀏覽929|回應1|推薦9

 雜感?為什麼是雜感?為什麼不是觀感?因為觀感是對電影、歷史、演員等相當有研究的專家學者才說的,至於洛琳的雜感,只是一個無聊女子對一部電影的感想罷了!就像看到赤壁的後面後,我的頭……會暈耶……@@……

 金城武飾演的諸葛亮,最後將白鴿放到對面探查運情,當鳥兒飛過大江,看到戰船時,不知是不是坐前幾排的關係,頭會暈耶……~_~……

 有人說金城武飾演的諸葛亮太小白臉,不過電影畢竟是電影,總是要有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來演出,才能吸引一些對歷史沒興趣的人進電影院看嘛!誰知道諸葛亮長怎麼樣,真要完全按照史實,那可能會相當沉悶……

 再來說到林志玲,有人說她是花瓶,花瓶,顧名思義為毫無演技,扮的美美的女人。當她出場時,我很認真去看她的表現(我不是影評人,所以不站在專業角度評論。),雖沒有臻熟的地步,不過也不見生澀,我倒是滿喜歡她跟梁朝偉演夫妻間的細膩度。應該是導演的功力吧!讓這一部充滿陽剛的電影中,帶了柔性的角度,倒是很打動熟女的心理。我跟網友私下討論,如果對象是梁朝偉的話,那麼我們也寧願成為柔弱的小女人,而不是河東獅吼的虎姑婆……

 個人對於劉備、關羽、張飛,倒是沒有很大的感覺,那些人,全都不是熟悉的臉孔,就連曹操,網路上的評價極高,不過洛琳倒是沒有什麼感覺。只有在他對著女優叫小喬時,女優落下淚時,才感到他的無情。這個女優,才知道她不是真的被寵幸,不過是另外一個女人的替代品而已。

 整體來說,就像是東方史詩,帶領我穿越時空,看那壯闊的山河。不過我有點不能明白,為什麼赤壁一開始的音樂,卻如此的動漫?

 (個人不負責任之雜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082894

 回應文章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8/06 17:57

 我還沒看過,不過我覺得林志玲劇中的打扮真的很小鳥依人的感覺

 金城武是我這個從不說別的男人帥的男人覺得還蠻帥的男人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08-08-07 01:33 回覆:

不過我個人倒是比較欣賞梁朝偉,以前對偉仔沒什麼興趣,自從周瑜之後,我大概會比較注意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