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張照片
2008/04/25 11:15:51瀏覽784|回應0|推薦13

 

那一天,她上了網,看著MSN裡的通訊人,熟悉的他依舊在上面。自從分手之後,她和他始終維持著君子之交的關係,寒暄問候,客氣的像是最初見面的陌生人。

結果,還是繞回了原點。

看著他在MSN上面的狀態,思索片刻,她終於敲下了鍵盤,呼喚著他:

:):哈囉!

:):嗨!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普通呀!妳呢?

:):還……可以。

:):怎麼了?有點遲疑喔!

:):沒有呀!就像你說的,日子過的很普通咩!

:):是喔!

深吸一口氣,她終於:

:):對了!有沒有最近照的照片呀?

:):照片?@@

:):對啊!有沒有?

:):妳要我照片幹嘛?

:):沒有,就想看看你最近的照片咩!

:):要看我?看本人不就好了?^_^

:):我怕來不及……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你到底要不要給照片?

再讓她任性一次吧!她揉了揉眼睛。

:):要給照片可以呀!不過妳還是得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妳今天怪怪的喔!

他也察覺到了嗎?她閉上眼睛,休息一下,重新張開眼睛。

:):我想……在我看不見你之前,再看你一次。

:):什麼?

:):到底給不給?

:):怎麼了?妳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一個血塊壓到腦神經,明天就要動手術了。

她沒有告訴他,取出血塊,或許可以恢復視力,但,也可能永遠看不到他,看不到這個世界了……

所以在最後,她想要他的照片。

那一頭的他,始終沒有回應,就在她以為要放棄的同時,他傳送了檔案過來。打開之後,她牢牢的,牢牢的將他的臉孔,好好的印在腦海中。

:):到底怎麼回事?妳現在在那裡?妳……

沒有給他太多時間,她迅速關掉MSN,離開網路,但放不掉的,是他送過來的最後一張照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1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