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唱比賽……陰謀論?
2008/01/19 12:03:24瀏覽500|回應1|推薦5

 關於日前華人地區盡知,鬧的沸沸揚揚的歌唱比賽,我對於名次沒什麼意見,卻為裡面發生的一個狀況,感到相當愕然。


 原先積分第二的小妮,在一開始演唱抒情歌曲,其它人卻以快歌快舞,還有dancer表現,使得小妮的分數迅速的墜落,甚至慘遭落敗,這也無可厚非,然而在第二輪的比賽時,又見眾人的歌曲是以單人演唱歌曲,而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請小妮上來演唱她原先預備好的歌曲,竟是快歌快舞,還伴隨著舞群?


 此種狀況,不禁讓我十分錯愕。錯愕的原因有幾,假設第一輪的歌曲,是以快歌快舞呈現,那小妮會不知道這種狀況嗎?難道她想要特異獨行?以為她的抒情歌曲,能在勁歌勁舞當中,脫穎而出?


 再者,我們皆看到了小妮準備的歌有分慢歌和快歌,若第一輪沒有這麼快的趕走小妮,我們仍能在第二輪看到她的快歌。表示小妮的歌曲前後順序,和他人有很大的差異。


 製作單位在看到各個參賽者的曲目表時,難道沒有感覺先後順序有異狀嗎?或是他們認為這是小妮的意思,沒有干涉?


 而小妮真的不知道規則嗎?在前後快歌慢歌的出場順序中,她沒察覺到不對嗎?還是她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在比賽之前,她難道都沒和其它人討論過嗎?


 總總的疑問,在原本就愛多想的我想像之下,不免有些陰謀論的產生,會是有人故意的、刻意的將小妮歌目的順序顛倒嗎?讓她和其它人多麼的特異獨行。因為在先前的比賽中,其實小妮的抒情歌,面對其它人的快歌,她是很吃虧的。


 老公認為是小妮的失誤(包含歌目的先後順序),我卻認為小妮沒有那個勇氣去與眾不同,總覺得有些陰謀的味道存在……


 自我想像也好,小妮出搥也罷!比賽終於落幕了,沒料到它讓我劃下一個疑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550352

 回應文章

Molly 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覺得好怪
2008/01/22 23:11

這次沒有預演 是直播的 為什麼製作單位沒有提醒她呢?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08-01-23 09:22 回覆: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如果說為了收視率,那麼無論淘汰那一人,都不足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