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水痘
2007/12/29 02:00:45瀏覽474|回應0|推薦5

都上了這把年紀,竟然還長水痘?讓我不禁覺得,這是老天爺要傳達什麼訊息嗎?

由其我這個胡塗的媽,竟然連女兒可能發了水痘都不知道?其實我現在也不確定她兩個禮拜前,身上七、八個紅色點點是不是水痘?只是覺得那裡來的蟲子,竟然來咬我們家老大?

然後,就換我了。

是的,已經超過三十,又長過一次水痘的我,竟然又再長一次?這是怎樣?是上天嫌我這幾天太閒,給我個水痘發一發,比較不無聊嗎?

還是說,這種小朋友幾乎都會得的疹子,讓我這個活的越來越幼稚的人得一得,還滿適合的?

以上,都沒有答案。

看著身上突起的一個一個小點,裡頭還有著水珠,要是我的年紀停留在十歲以下的話,一定會忍不住把它截破,非常有快感……

受不了洛琳了嗎?坦白說,這樣的自己,是滿白痴的……

反正也只是上來抒發一下心情,這幾天倒是可以數一數到底出了幾顆水痘,為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水痘?嗯嗯……年輕的象徵,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9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