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實驗…
2007/12/23 01:15:11瀏覽418|回應0|推薦2

我一直覺得,牙醫一定是外星人,派來實驗人類的忍疼及恐懼程度,要不然為什麼只要聽到鑽洞的聲音,就會引發我不寒而憟的哆嗦……

前一陣子已經拔過智齒了,好不容易忘掉那個夢靨,沒想到這幾天牙齦作祟,疼也不是、酸也不是,那混雜的細細折磨,卻無時無刻,不在提醒──我的牙齒又完蛋了。

唯恐拔齒的恐懼又再出現,所以這次想說提早發現,提早治療,就鼓起勇氣,走向牙科。

在看診台上躺了下來,我可以想像地球人被外星人擄走做實驗時,是怎麼樣的滋味……

在照了X光線後,醫生確定是我先前蛀牙補的銀粉,壓到神經了,所以才會痛……(這也幫幫忙,補了快十年,現在才發作?)雖然有所疑惑,但還是相信醫生的專業,畢竟這奇異的陣陣酸疼,並不似先前的牙疼。

「要抽神經喔!做根管治療。」

……

我的牙齒,就是生來給這些醫生折磨的嗎?從小到大,看牙齒的次數,都可以跟醫生做好朋友了。沒想到長大後,在牙線及潄口水的雙重清潔下,還是逃不了被抽神經的命運。

(這一定是外星人故意陷害我的,一定是他們……)

閉著眼、含著淚,我答應了醫生的建議。

一劑注射筒拿了過來,裡頭裝的是麻醉藥,細細長長的針頭,就這樣刺進我的牙齦,痛……

之後醫生在我的牙齒內鑽孔抽神經,已經沒什麼感覺了,而唯恐我會叫疼似的,在抽神經期間,醫生又注射了兩次麻藥,那麻藥還滴到我的舌尖……好苦、好辣……然後接下來就是麻了……

剩下到底是敲敲打打,還是挖挖補補,我已經不在乎了,只想趕快結束,趕快回家…>_<

終於修補完畢,還跟醫生預約下一次的看診時間,雖然不願,但還是告訴自己,為了自己好,所以一定要來。

(你們這群外星人,就不能一定結束,一定要分次折磨嗎?)

(回去吧!回去!回去屬於你們自己的星球,不要再在這個地球,做這些慘無人道的實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7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