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文字經濟力 創意行銷吸金術
2018/11/14 14:52:58瀏覽907|回應1|推薦18

啊!這篇貼文是因為洛琳的朋友在中興大學上課喔!XDDDD~~剛好又是跟文字比較有關係,所以就放上來。對於想要寫作,特別是想了解「文案」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歡迎大家參加。

*************(我是分隔線)****************

不同於一般技巧、理論式的課程,為培養學員真正擁有「文案師」技能,本課程由中興大學行銷系李宗儒教授、資深出版主編、暢銷書作者等以循序漸進方式,帶你從各角度打開五感、就地頓悟,以文字賦予產品更美好的生命價值,課程結束後學員可以習得明天上班就能用的文案即戰力,引導消費者進入品牌故事,為個人或所屬企業搶佔市場的商業先機!


  上課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報名與繳費方式:中興大學線上報名系統  http://www.siileec.com/subject.php?sn=952


  開課時間與課程內容:

文案煉金術                   11/18、11/25(週日,09:00-16:00,共12小時)

創意行銷吸金術           12/02、12/09(週日,09:00-16:00,共12小時)
產業創新品牌策略術    12/16、12/23(週日,09:00-16:00,共12小時)
故事裡的文字行銷術    01/06、01/13(週日,09:00-16:00,共12小時)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9895475

 回應文章

金克
2020/02/17 16:49

在網路行銷課程中,在上過眾多行銷課程中,推薦「最愛講幹話的度哥」,用最簡單又暴力的方式破解網路行銷討路,成功累積快1000則五星滿分好評。推薦「電商實戰豐富的阿享」,在一天內告訴你如何網路創業月營業額達七位數。

(jincosgog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