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 國父紀念館】步驚雲現身 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
2016/12/01 09:50:29瀏覽3431|回應0|推薦15

  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終於開幕了!為什麼是「終於」呢?因為洛琳很久以前就知道這間店的存在,只是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每次問都得不到下文,最後終於得到消息,在2016.12.29這一天,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正式開幕啦!而且老闆何潤東也來了囉!

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8號1樓

電話:02-27761688





  走進御水,就可以先坐下來休息一下,不過……這個椅子怎麼怪怪的?桌子、地毯都在牆上,這樣是要人家怎麼坐啊?哈哈!原來這是出自老闆何潤東的巧思,要讓人翻轉一下。

  大批的媒體已經在門外嚴陣以待,我則跟大食王朝的太醫、才人、皇上、太守夫人在旁邊講話、聊天。御水宮……啊!不是,我是說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裡的美容團隊可是太后率領的,怎麼能不過來呢?





  常在我格子裡,聽到我講太后,今天就讓太后現身吧!哈哈!中間穿著粉紅色衣裳的美女,就是大食王朝的太后,人非常nice,手勁又很輕巧,不過現在太后忙御水的事,已經沒親自幫人美體囉!不過她所率領的美容團隊,在太后機車……啊!不是,我是說嚴謹的調教之下,也讓人很放心。

  來說件跟太后有關的事好了,太后對於自己的體態非常保持,但並不是不吃飯喔!而是每次跟她吃飯,她都很有節制,肉、菜、飯她還是照吃,不會因為好吃而放縱;甜點也會吃個一、兩口,然後就放到我的盤子了……Fox什麼……就連先前去國外參訪,晚上時間一到,她就回房間說要做運動了。連對自己都這樣,在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成立這件事情上,太后更是不容一絲馬虎! 





  步驚雲現身!(誤)



  剪綵啦!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正式開幕,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華視……它就在華視旁邊啦!非常好找喔!



  前面那個男的好眼熟……正是麻茶元的老闆,親自坐鎮記者會招待現場。



  欸?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在拍之前,我就問他可以拍嗎?他就說可以啊!然後就擺出這個姿勢給我拍……沒關係,你敢這樣擺我就這樣放,讓大家看看他的「英姿」……由這個搞怪老闆開的麻茶元位於桃園南崁,有興趣的人不妨也上他們的粉絲專頁看一下喔!詳情:請點我

  裡頭也是佈置的非常優雅、貴氣,裡頭也是大有玄機,從招待處到房間,還有機關呢!有人覺得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我覺得像是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室,沒有人帶的話,根本找不到房間啊!哈哈哈!

  猜猜看,通往美顏美體的房間入口在哪裡?


  
    

  一般像這種地方,都只招呼女生,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男生也可以去,而且保有隱私,話說回來,我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有機會再來找找太后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362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