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活動】舊地嶼遊 徵文示範作:梅洛琳/我的半個少女時代
2022/11/04 10:51:07瀏覽813|回應0|推薦10

  「舊地嶼遊」,你會有什麼感觸?是驚艷?還是今非昔比?重返老地方,你看到的是什麼? 這次由琅琅悅讀、讀創故事發起,與協辦單位報時光、承億文旅共同聯手策畫,「舊地嶼遊」徵文活動開跑了!

  話說洛琳一開始看到這個徵文比賽,正想著要來試試……就收到編輯的示範文邀約,於是,這次的徵文示範作之一,就是洛琳的文章啦!歡迎大家進入示範作點閱,同時也別忘了投稿喔XDD~~那示範作跟徵文方式都在底下,大家記得點一下連結嘿!

【舊地嶼遊.徵文示範作.桃園】梅洛琳/我的半個少女時代:


  由琅琅悅讀、讀創故事發起,與協辦單位報時光、承億文旅共同聯手策畫,「舊地嶼遊」徵文活動開跑了!明白主題之後,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囉!作品需email至「reader@udn.com」信箱,並填妥報名表單完成報名,截稿時間為11/21(一)止。
  「旅行」對每個人來說意義不同,有的人重視過程,有的人更在乎目的,可能是為了休息,也可能是想要探索新事物,感受當地特殊人文風情。儘管我們無法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但是只要你願意,我們就能隨時重返遊歷故地,來一場關於「老照片」的時空之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738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