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1.04 沉澱的滋味 阿瑪迪斯午餐
2014/02/09 11:49:33瀏覽353|回應0|推薦15

  是說洛琳怎麼又跑來吃吃喝喝了?呵呵,吃是人生一大樂事咩~~其實這篇食記是參加MASA綠巨人玉米料理見面會的時候,先去飽食一頓,才去跟MASA約會的(誤),那時跑到SOGO百貨忠孝店十樓,來到了阿瑪迪斯。因為之前吃過他們的甜食,對他們的餐點大有信心,所以就再跑過來吃他們的午餐囉!細節請看上一篇

  抵達的時候,因為餐點太多,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乾脆直接問服務生,她推薦我們點這道,為時太久,我已經記不得這道餐點的正確名稱了,不過它的滋味還在口中。

  四個小漢堡,每個漢堡裡頭,都有不同的口味,附上沾醬與沙拉,非常輕食的感覺。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就將每個小漢堡,分為兩份,然後分著吃。每個漢堡裡頭的內容物不會說很濃厚,感覺還滿清爽的,配上麵包,嗯,好吃~



  這是我點的燉飯,同樣的,忘了名字,哈哈哈,上面是兩片雞肉,我喜歡雞皮煎的脆脆的,裡頭肉嫩嫩的,它都做到了。



  只是它的燉飯真的比較清爽,難道我變重口味了?飯粒的濕潤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糊、太爛。這道同樣跟人分著食用,才能一餐吃到兩種美味嘛!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阿瑪迪斯了,來這裡的話,下次就算再來,也是要點不一樣的餐點。除了餐點,它還有好多甜食,我都還沒有試過啊!

  從坐著的位置往下看,九樓的日式建築,一PO上網,連打卡都不用了,馬上有人知道我在那裡。



  在吵嘈的環境當中,構製這一副日式庭園,就像人的心靈,有時候也需要隔開一個區域,讓自己沉澱一下……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040560